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七天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七天心得

2019-07-23 08:32:42 作者:陈嘉瑜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第七天心得

  今天特意去上了一节折纸课。其实之间一直都很喜欢折纸,用小小的纸,折出各种各样动物花朵记得初中时期看的一部叫《星空》的电影,电影中,女主男主共同做了一个黑板报,而黑白报的内容则是由折纸折成的小动物构成动物园。非常的生动有趣,后来慢慢的,我也开始学习折纸,折玫瑰花,折小动物。但后来都因为学业太忙的没有再动手了。今天我又重温了一次折纸,这种用纸张变出来的魔法。既神奇,又美丽玫瑰花。动物大到老虎狮子,小到青蛙蚂蚁,都可以用不同的纸,折出来。今天上课我也学到了一种新的折纸方式荷花学生在小老师带领下,从一开始的觉得好难,不会,到后面的荷花成型后的激动,各种颜色鲜艳的荷花,从学生的手中逐渐成型。一朵朵睡莲,颜色各异,异常美丽。学生开心的展示自己作品,也偷偷的把自己的花送给了自己的班主任。下课后,学生也依依不舍希望老师再教自己一种玫瑰花的折纸,欢乐逐渐的教室蔓延开来。折纸课不仅仅让学生学到了折纸,也更让学生多了一门兴趣

  陈嘉瑜 张津 蔡丽琪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七天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