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强海洋知识意识,做个爱国的好学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加强海洋知识意识,做个爱国的好学生

2019-07-23 10:12:37 作者:刘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加强海洋知识意识,做个爱国的好学生

  雷州7月22日电(通讯员:陈桂映)

  为加强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为激起学生们在绘画方面兴趣,加强他们的海洋意识,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于7月22日组织学生们举行升国旗拍摄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纪念照片及海洋知识竞赛、以“我的海洋”为主题的绘画比赛

  今天是星期一,按照国家惯例,学生们是要升国旗的。早上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们在操作集合升国旗及拍摄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视频、照片。在炎热太阳之下,学生们当主持人并且升好国旗,之后是叶华国老师代表上台发言。接着,班主任精心安排学生们站好队伍,学生们都很配合老师,大声喊出“祖国我爱您,祝您七十周年快乐”的口号。虽然拍摄时间有点长,但学生们及班主任不怕热不怕晒,配合摄影师完成了拍摄。

  下午同时举行了两个比赛,一个是五年级的海洋知识竞赛,一个是四年级的以“我的海洋”为主题的绘画比赛。在绘画过程中,既有个人比赛,也有团队比赛。个人比赛可以培养学生们的自主创精神,让学生们不仅在学习上,在生活中也能够独立自主。团队比赛能够培养学生们的团结精神,一个团队需要团结精神去支撑,不仅在学习上,生活中处处需要团队精神。学生们都很认真地在绘画,团队合作的学生,也合作地很好,互相讨论素描出想要画的内容,之后再分工颜色涂上,每位同学都把自己作品完整地画出来。每个班都有两位指导老师,学生们遇到困难可向指导老师请教。比赛结束之后,评委老师最后评比出3个团队获奖作品及5个个人比赛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