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愿”热烈欢迎院领导来访山头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愿”热烈欢迎院领导来访山头小学

2019-07-23 16:52:48 作者:FOOTBAL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愿”热烈欢迎院领导来访山头小学

  2019年7月23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 “星愿”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廉江市石城镇山头小学实践的第九天,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来访山头小学,慰问“星愿”社会实践队。

  上午九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来访山头小学,此时正值山头小学的小朋友们课时间,小老师们在给小朋友们上课,小朋友们在教室里面认真听讲。

  小朋友们见到领导很礼貌地说“老师好”,来访的院领导是梁伟民书记,文常君老师,赵磊老师,万海波老师,他们来山头小学参观了“星愿”社会实践队

  新闻宣传组工作室后勤组的工作环境,“星愿”特色红色文化展览室。

  当院领导们走到“星愿”特色的红色文化展览室,校领导更是表扬“星愿”社会实践队,将红色文化展览室布置得很好,各种模具制作得很精美,以种豆这个活动庆祝祖国的七十周年很有意义

  领导们参观了“星愿”为小朋友开设的“小天地”,里面有图书角、棋艺角、种豆、手工制作模具等。这既可以培养小朋友们爱护环境的意识,也可以丰富孩子们的课外活动,促进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中午,领导们在这里吃了午饭,“星愿”集体饺子制作饺子盛宴,会包饺子的队员都纷纷出动了。

  整整四大笼蒸饺子,后勤组烧柴做饭,还做了炒粉,绿豆汤,让队员们吃的津津有味,各个队员都说吃得好饱。

  领导们“星愿”送了清凉的王老吉,还亲自帮忙制作饺子,跟队员们一起坐在树阴下吃午饭,让队员们倍感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