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

2019-07-23 03:31:30 作者:宋越群 来源:宋越群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这句话用来形容天气再好不过了。原本策划好下午三点开展科普嘉年华活动,但是天总有不测风云,正如那句歌词那样,风吹呀吹呀,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眼瞅着快到时间了,雨才慢慢变小,但是也没办法在室外搞。那就只能转移到室内了。

  今天不是很顺利,就算是搬到室内搞,但是由于时间赶,所以给我的感受就是很乱,乱成一锅粥一样,原本我事先放好的材料模具,全都被不知道弄到哪里去了。之所以会这样,一部分原因是我不得不在教室进行科普知识讲解,导致在他们布置时候我,不在现场,没法提供协助。我作为这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这次突如其来的雨确实打乱了我们的计划,甚至把中午的精心准备都给泡汤了。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

  不幸中的万幸就是我们原先准备的展示多,即使在慌乱中,弄丢了一些展品,但是适时减少几个也不知是特别影响活动效果有趣好玩的展示,都很成功的展示出来了,使活动并没有因雨而失败。 这次活动让我意识到搞活动一定要做好多手准备和预留充足人员应对突发情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