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9

2019-07-24 20:41:37 作者:黄祯 来源:黄祯投稿 阅读:载入中…

  转眼又一天,真的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好快啊!而这些天,一直作为老师身份和小朋友们相处自己身为学生,第一次以小老师的身份和比自己更小的学生相处,其实来说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难得的体验

  社会实践也真的是社会实践,为什麽样子说?第一次来到这里,要尽快适应陌生环境,进入社会实践状态,与小朋友们共度假期,教导孩子们知识同时也要处理小学生情绪上的问题,还有纪律问题,小朋友都是爱笑爱闹的,所以有时候会遇到小学生打闹问题,这些问题都是需要我们解决和处理的。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心得9

  而我们也通过这些一次次地成长起来。其实不得不说这次社会实践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也正像有一句话说的:心之所安,便一路风景。而这里的小学生就是最美的风景,每天与她们相处,能够感受到他们身上的那种童真好奇天真活泼。而我们,于他们而言,只是人生的一次过客,很多年后他们很大可能不会记得我们,但是我觉得多多少少会给他们带来一点点影响。而正是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体验了别样的暑假,收获一样精彩

  而我们也通过这些一次次地成长起来。其实不得不说这次社会实践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也正像有一句话说的:心之所安,便一路风景。而这里的小学生就是最美的风景,每天与她们相处,能够感受到他们身上的那种童真与好奇,天真与活泼。而我们,于他们而言,只是人生的一次过客,很多年后他们很大可能不会记得我们,但是我觉得多多少少会给他们带来一点点影响。而正是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体验了别样的暑假,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