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广州烈士陵园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广州烈士陵园篇

2019-07-24 21:03:03 作者:叶瑞超 来源:叶瑞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广州烈士陵园篇

  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上午,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同心追梦实践队一伍到达了广州烈士陵园,主要开展活动采访老年人在广州烈园门口宣誓,向叶剑英元帅献花以及和其他红色文化追寻实践队伍进行交流

  初升的太阳,渐渐地,把草丛上的露珠蒸发了,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队员一个个着装整齐,佩戴工作牌到达了广州烈士陵园门口,伴随着一声声洪亮的宣誓声,吸引很多路人,很多路人不禁感慨,如今的爱国主义的人越来越多了,爱国主义如今贯彻到每个人内心中,相信我国也会会有更多的爱国主义者,将会有更多的人表达祖国敬意

  接着我们排队,手持鲜花,还有我们自己手工制作的纸花,献给叶剑英元帅。我们深情追悼叶剑英元帅三分钟,紧接着,我们向叶剑英元帅献花,我们不仅仅自己献花,我们发动了当地的游客向叶剑英元帅献花,鞠躬,因为我们想把对叶剑英元帅的敬意传播给更多人人。在实践的过程中,我们还碰到来自其他学校的红色文化实践队,我们向他们了解了他们队伍的活动举办形式,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更有利于我们后期工作的开展。他们队的指导老师师兄师姐还跟我们拍了合照还留了联系方式

  归程要踏起,不舍是难免。回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共同奋斗画面历历在。未来,我们还要一起追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广州烈士陵园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