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爱国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爱国一课

2019-07-22 23:07:04 作者:刘心悦 来源:刘心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清晨的校园空气中夹杂着一阵清新泥土香味,树上的蝉儿,刚刚叫起来了,它们“吱吱吱~吱吱吱”叫得热闹,那尖锐而高亮的歌声,如同一条无穷无尽大路,笔直的延伸下去。今日的天空如同海洋一样湛蓝,白色浮云如同长长翻起的波涛,一轮红日遥远的天空漂浮而出,那鸡蛋阳光,照在笔直的国旗杆上,国旗杆周围的墙根上堆着一堆堆野蛮生长的无名杂草。今天毫无疑问会是一个特殊日子──我们将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具有爱国教育意义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时,我看着孩子穿着校服,佩戴者鲜艳夺目红领巾,着装整齐的沐浴阳光,迎接红旗干部严肃声音大声宣告:“升国旗,奏国歌,敬礼!”话音刚落,国歌便随即响起,我看到的是一片飘扬着的红海,同学昂首挺胸五指并拢,齐刷刷的向五星红旗敬礼,在国歌声中,冉冉上升的国旗在阳光下显得格外闪耀,这时我的心像是被一股暖流涌过一样热血沸腾了,这是一场庄严肃穆的仪式!爱国之心油然而生!同学们也都很安静,既没有吵闹,也没有打闹。因为他们知道,升国旗是件庄严的事,要尊重我们国家的国旗,今天我看到的这群孩子认真面孔,他们仿佛就是年少是我的影子!我似乎一瞬间明白了他们的存在对我们祖国重要意义,他们象征着祖国的桃李,祖国的未来

晨光社会实践队:爱国一课

  升旗完毕后,校长带领我们进行了颇为有仪式感的爱国主义宣誓。一阵微风吹过,同学们胸前的红领巾随风舞动,显得格外鲜艳。五星红旗随风飘扬,高高的升到旗杆的顶端,就像是中国坚强地站了起来,不畏狂风暴雨,迎着风雨屹立在了顶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