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三下乡心得之科学嘉年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蒲公英”三下乡心得之科学嘉年华

2019-07-23 03:27:32 作者:子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三下乡心得之科学嘉年华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来黎明小学进行的“三下乡活动也已过半。在今天下午,我们的“蒲公英”三下乡队举办了嘉年华活动。因为意外地下了雨,我们早早布置好的活动场地需要临时进行搬离,但是由宽敞的室外活动变成狭小的室内活动却依然不减学生们的热情

  他们总是很热情地观看并且参与我们的实验,比如在牛顿流体实验中,她们好奇地用手去拍打液体表面,用手指缓缓地插入液体中,一边感受这个实验的神奇,一边听实验的讲解。当然,正处于活泼好动时期的他们是不会这么乖巧单纯地做实验的。你看,那一只小手伸到了液体里内部,然后抓起了一小坨胶状物质在手里不停把玩,不亦乐乎!流体物质粘在小手上,很快就会变干。他们则会走到哥哥姐姐面前用力抖动那些小手。小手上的物体轻轻掉落,像小小的雪花一样纷纷扬扬,看起来漂亮极了。笑容在他们的脸上绽放,洋溢着明媚的雨后阳光,似乎整个世界明亮了。

  除去各种各样的实验,我们还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有奖活动。比如说,水上吹乒乓球;反写汉字,在镜子里看见自己真正想要写的字;水上漂回形针等等。空气里好像弥漫着愉悦气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