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见—分别 ——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开展“文娱欢庆”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见—分别 ——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开展“文娱欢庆”活动

2019-07-25 16:48:07 作者:MR.SE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见—分别 ——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开展“文娱欢庆”活动

  相见—分别

  ——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开展文娱欢庆”活动

  十多天的下乡生活匆匆结束,分别的日子也即将到来,为了庆祝这十多天的下乡活动,岭南师范学院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于7月25日晚和学生组织文娱欢庆汇演活动,共同欢庆这短暂学习生活

  当晚,台下坐满了学生和老师还有校领导以及部分家长,随着主持人开场白,这场准备了数十天的文娱汇演便开始,活动内容为之前每一天的文娱课学生自行选择课程,此外还包括活动组其他老师的表演,整个表演活动中每一个学生都会参加演出,活动中有包含街舞演唱,跳舞,健美操演讲师生合唱等表演,每一位表演选手都十分尽兴的汇演着,坐席的学生也都认真积极的观看,此外,队伍还为学生提供了零食饮品等,观赏掌声欢呼声也是接二连三,整个会场互动欢悦气息浓厚。在活动的同时不仅仅培养了学生的表演能力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配合能力以及提高了师生关系。活动的最后,洪冠中学领导和实践队队长上台发言,为时12天的三下乡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予以寄望与祝福

  从相见到分别前前后后经过了12天的时间,这段时间内学生在活动中学到了许多科学知识,提高了自身的诸多能力,开拓视野。对于队员而言锻炼了队员的教课,调研,组织,合作等能力。总体上,三下乡活动顺利圆满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