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总结大会:再见了,孩子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总结大会:再见了,孩子们!

2019-07-25 22:04:32 作者:知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晨光社会实践队:总结大会:再见了,孩子们!

  7月25日,岭南师范学院晨光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吴川振文梁屋小学开展总结大会老师们都纷纷发表自己这十天来的看法学生们也很认真地听老师给予建议

  在总结大会初,班主任杨漫先第一个上台讲话,她表示大家相处的这十天来,她看到了学生很多可爱一面,但也坦言觉得学生们太调皮,她总结希望学生们以后认真学习,争做一个好孩子语文老师姚子微坦诚表明自己平时上课和管纪律时候有点严肃,而且有点凶凶的样子,让大家觉得难以靠近,但是她还是很爱这群学生。她还说到了自己其实很舍不得这群小孩子,希望这群小孩子能够好好学习,快乐成长。“我很喜欢你们叫我包子老师,听到你们叫我包子老师的时候,我可能表现出不开心的样子,但内心真的觉得很温暖谢谢你们喜欢我,谢谢你们能够记住我,我希望你们能够永远保持那份天真浪漫。”英语老师林美琪说。美术老老师刘彬洋和手工老师黄奕燕、王志佳也走上讲台将自己的心声吐露给学生们。学生们在老师们讲的时候都很认真听讲,也很积极配合老师。在总结大会的最后,副队长欧思婷上讲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很幸运能够在振文梁屋小学遇到这么可爱的小孩子们,在这十天里,她见证了学生们的成长,也看到了学生们的善良之处。她很高兴能够受到学生们的喜欢!除此以外,她还和学生们讲到了玩耍大闹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一定要学会为他人着想,做一个善良的好孩子。“这短短十天时有限,我们不能带给你们很多东西,也不能够将我们拥有知识都传授给你们,但是,我希望你们都能够从每一个课堂中学到一点东西。”欧思婷如是说。

  总结大会结束后,老师将自己熬夜写的明信片都发给了学生们,一个个学生都将自己心爱的本子递给老师,让老师们在上面签名。有些学生还跑去和老师拥抱,并且小声对老师说谢谢,还表示自己一定会记住这群可爱的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