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纸鸢”社会实践队举行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纸鸢”社会实践队举行文艺汇演

2019-07-26 15:04:33 作者:胡云花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纸鸢社会 阅读:载入中…

  为了在农村宣传***总书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冷水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化学工学院纸鸢社会实践队与7月23日晚上,在湛江市遂溪县黄略镇冷水村举办了以“共庆中国70华诞,同心展望新时代”为主题的三下乡文艺汇演

  晚上七点半,三下乡文艺汇演在冷水村冷水小学准时举行。晚会伊始,冷水小学校长冼秋荣代表村民们以及同学热烈欢迎三下乡服务队的到来,他赞扬了岭南师范学院“纸鸢”社会实践队在三下乡期间艰苦奋斗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并预祝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实践队指导老师王璟对学校老师以及乡村们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预祝活动顺利开展队长李文凤总结了本次三下乡的支教调研垃圾分类宣传等活动。队员们将理论实际结合,向村民传递先进知识培养学生的知识文化修养,实践活动取得一定成效。同时也感谢村委会父老乡亲关心和帮助,并祝愿大家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纸鸢”社会实践队举行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晚会在队长李文凤等人带来的激情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序幕。同学们深情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共同为中国70华诞献礼,精彩武术表演《霍元甲》展现出中国传统的武术魅力,同时也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深情地朗诵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充满激情的声音表达了对中国复兴梦的憧憬,也激发了全校师生对中国梦的无限期待炫酷的双截棍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由阿姨们带来的广场舞吉祥欢歌》更让晚会的内容更加多元有趣,三下乡期间同学们制作风筝叶脉手工环保服装秀更让观众们一饱眼福,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的海洋,观众脸上赞许演员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现了“纸鸢”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和冷水小学同学们的风采活力。随着合唱歌曲《再见》声的落下,本次“纸鸢”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也暂告一段落,但是队员服务社会的步伐不会停止,爱心的传递也不会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