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束了三下乡之旅,伴随着温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结束了三下乡之旅,伴随着温情

2019-07-26 21:49:26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5日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下乡支教活动结束的第一天。

  这是三下乡之旅的最后一站,我们表演文艺汇演、打扫完学校卫生收拾行李,而我因为赶车,所以我将提前打了一辆滴滴到高州中心客运站,本来我已经约好了一辆滴滴,可司机说不认识我们所在的学校的秀观小学所以我就取消了订单,导致我的时间拖延了一些,后面我又着急忙慌地又订了一辆滴滴,这时离大巴发车还只剩14分,而我到高州中心客运站有5、6公里,大概要十几分钟,所以我对那位滴滴的时机说能不能把车开快一些,这位司机非常爽快的答应了,在保证安全情况下,将车开到最快,并且一路上还跟我聊天,安抚我的心情

结束了三下乡之旅,伴随着温情

  最终到达高州中心客运站时,离发车时间还剩四分钟,他安全地将我送到了客运站,我拿下行李和手包,就冲进了客运站,赶紧买了一张车票搭上了前往家的大巴车。这时,我突然意识到我的电脑包不见了,我着急忙忙慌地对大巴司机说:稍等、稍等,我要下车,我想退票,因为我觉得我一定要将我的电脑找到,我宁愿晚一个班次。接着,我着急地想要出了客运站,想通过手机里面滴滴滴打车软件找到刚才那位司机的电话并取得联系,可是软件却把他的电话保护起来了,我联系不到刚才那位司机。

  这时客运站门口有很多路人,他们听到了我这一情况,都纷纷给我出点子。于是,有一位就和我说我可以打电话给滴滴的客服可能因为当时太紧张了,没有想到着一点,于是我赶紧打电话给客服,接电话的那个人居然就是送我来的司机,司机听到我的情况之后,非常理解,立刻将电脑送回了客运站的门口。我对他表示万分的感激,拿上电脑包急急忙忙地跑回了大巴车。这时,司机依然再等我,还帮我保留行李箱

  司机让我去找电脑包,并且还留下了我的电话号码,帮我保留了行李箱,经过这一件事情,我觉得做事不能太粗心,并且我感觉到世上还是有很多好人,在你困难时候,愿意伸出援手帮助你!

  (撰稿/郑伟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