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准备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准备好了

2019-07-26 22:57:02 作者:毛琪琪 来源:毛琪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准备好了

  2019年7月24日,这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的最后一天,在这天的上午我们进行了文艺汇演彩排,下午正式开始文艺汇演。

  为了确保文艺汇演的顺利进行,我们组织学生们彩排到了中午的一点钟,结束彩排后后勤组的小伙伴们组织学生们回宿舍午睡,而我们开始进行文艺汇演场地布置。我们拉横幅、挂背景板、铺红地毯、粘海报等等,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到了中午一点半,家长们陆陆续续地来了。我们安排好家长就坐,并再次确认道具有无缺漏。

  两点钟一到,文艺汇演正式开始。主持人开场过后便是小白班的节目——舞蹈快乐你懂的》。在学生们上场前,我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因为上午的彩排里学生们的状态不太好,有的学生请假了,有的学生忘记自己位置,有的连动作都不记得了。在学生上场前我不断地给他们鼓励希望他们能超常发挥结果令我十分惊喜,学生们表现地非常好,不仅动作完成地十分完整,而且他们的面部表情都非常地完美,赢得了领导与家长的掌声。在这个节目结束过后,我在舞台一旁引领学生们退场,学生们也像开了窍一般,丝毫没有混乱,按照我们指挥安静地有秩序地退场。这么可爱的学生,我怎么能不喜欢呢。

  撰稿/毛琪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准备好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