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心连心,把梦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连心,把梦圆

2019-07-27 19:01:41 作者:钟雅君 来源:钟雅君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连心,把梦圆

  心连心,把梦圆<钟雅君7月25日>

  在广州的稍作整顿后,我们搭乘火车去往终点站——梅州,客家人心灵家园

  在搭火车这段路途中可以算是路途艰辛了吧,一开始整理行李酒店门的时候把药箱和材料箱摔在地上摔碎了,然后又是遇上队员在搭地铁二维码过闸失败,在然后是挤地铁后到达火车站,挤地铁是有些女生的行李很重,总是很吃力的搬东,我们却总能看到一些男生来回回帮女生搬行李的身影真心为他们点个赞,然后过安检的时候被扣留了2瓶喷雾周转了些许时间,不过大家没有怨天尤人,而是互帮互助,一同度过了这些种种的突发状况,最终大家都安全的坐上了来往梅州的火车,火车顺利出发,我们便有了近6个小时的火车行,一路沿途看风景

  我们在梅州火车站附近稍作整顿后,便搭乘公交车前往雁洋,完成社会实践的最后5天4晚,我觉得在雁洋的这几天是我在社会实践以来感觉充实的4天,虽然白天调研踩点很累,但是我们却收获多多,我们走访了雁洋的每个村、村委会和总政府,对当地的村民民情进行采访调研。

  到达梅州后,天气异常的火热,好像是在迎接热情的我们,据说我们到达梅州的那几天是梅州最热的那几天。我们在梅州火车站门口录了一个简短的小视频,随后我们便入住安顿好后,开始安排明天的行程安排了。总得来说,这个过程,我看到了大家的成长,看到了一个互助互爱的一个大家庭,我们“同心追梦”永结同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心连心,把梦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