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气社会实践队——小事情成就大事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元气社会实践队——小事情成就大事业

2019-07-27 16:12:12 作者:元气社会实践队 来源:元气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元气社会实践队——小事情成就大事业

  今天,是我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了。回首过去十二天经历的那些点点滴滴,仿佛所有事情都宛若昨日。

  为了使今天下午的文艺汇演能够成功进行,我们三下乡实践队伍的队员和这里的学生们早早就来到了大礼堂进行排练。其中,我们文艺汇演的主持人团队总共有四个人,分别是我们三下乡实践队伍的一名男队员和一名女队友,以及我们的一名男学生和一名女学生。看着他们从早上主持到中午,从早上站到中午,我的内心感概万千。他们这么努力付出,我们又怎能掉链子呢?所以,我们的其他队员和其他学生们认真配合着他们,耐心地等待着自己的排练环节时间光速转瞬即逝,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学生们的放学时间,为了让同学们在文艺汇演的时候能够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能够向观众展现出自己的最佳姿态,我们的队员们不辞劳苦一个个送他们出校门,陪着他们等待家长的到来,并叮嘱家长们一定要让孩子们好好休息。虽然送完孩子后已经到了我们队伍的吃饭时间,但是有些队员为了能尽快完成自己的工作,宁愿饿着肚子干活,宁愿晚点去吃剩饭剩菜,也要提前将自己的工作完成。我们细心的后勤发现这个事情后,立马为那些仍然坚持在自己岗位的队员们留了足够饭菜

  虽然这些点滴小事看似平淡无奇,但就是小事共同构成了我们三下乡最美好的回忆,就是这些小事成就了我们最后的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