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充满歌声的夜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充满歌声的夜晚

2019-07-28 11:02:53 作者:晨光燃耀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晨光社会实践队:充满歌声的夜晚

  7月26日晚,我们晨光社会实践队为期12天的三下乡活动结束了,在最后的一晚,晨光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齐聚一堂,开始了我们的茶话会。

  后勤组的同学们买好茶话会所需的物品。晚上九点钟我们的茶话会正式开始了。队长作了此次的下乡总结,同学们也热烈发言。这短短的十二天,我们收获真挚情谊可爱朋友们。同学们一起唱起老歌《朋友》:繁星流动,和你同路,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默默以真挚待人。这是今晚的第一首歌——我们来自各个不同专业,虽然有些同学原本就是本班同学,但也未必相熟相知经过意义非凡的十二天,我们懂得了相互合作,也更懂团结的意义。第二首歌是从支教组办公室传出来的经典的粤式生辰快乐歌——原来是支教组的黄奕燕同学生日!难怪支教组的同学早早结束了茶话会,神神秘秘地回到办公室呢!看那美丽的小火焰蜡烛跳动着,暖黄色的光映在每个人脸上显得格外温馨——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大家纷纷唱起歌来,快乐萦绕在每一个人心间。

  这是最后一个夜晚,也是一个充满歌声的夜晚,今夜大家的歌声一曲接着一曲,一声高过一声,唱给晨光社会实践队,也唱给我们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