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想那些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想那些天

2019-07-28 23:12:05 作者:毛琪琪 来源:毛琪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回想那些天

  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距离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结束的“三下乡活动经过去了四天了。回想起那十天的点点滴滴,不禁感叹万分。

  回想起去往秀观小学的第一天,我们的大巴车在路上遭受到一系列阻挠,首先是车胎爆胎,我们在修车铺待了整整半个小时。当时大家都饿得不行了,我和小伙伴看见修车铺不远处有一家饭馆,于是我们走向询问结果返回时我们被队长“找谈话”,我们在三下乡期间不能擅自离队,有任何事情都要打报告,否则出现任何意外,我们都负不起这个责任。回想起来,我和小伙伴的确做错了,我们不应该擅自离开队伍,虽然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但是我们也要遵守纪律

  而当我们的大巴开始驶往进入秀观小学的小路时,两根电线拦住了去路正当我们进退两难时候队员淼淼拿来了两根长棍子,我们队最高的两个男生则下车帮忙把电线撑了起来让大巴车通过。这体现一句话团结就是力量”,如果大家都不为所动的话,我们只能呆在原地能动了。

  待我们到达秀观小学外面时,道路越发狭窄庞大的大巴车此时显得十分突兀。更糟糕的是学校门口有一棵树,看起来就像是为难我们,不让我们通过。最后经过司机下车的一番考察,我们最终到达了秀观小学内。

  撰稿/毛琪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想那些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