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不止,前行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忆不止,前行有你

2019-07-27 15:11:41 作者:洪广聪 来源:洪广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回忆不止,前行有你

  回忆不止,前行有你

  旅途疲劳写在我的脸上上下眼皮打架是困倦最好的见证火车高铁转移下乡与归家的转换美好回忆重现,奋斗历程有你。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如果把这段三下乡之旅看作是一小段青春的话,那么现在就是美好的回忆时间了。

  我们回到了梅州“梦开始地方”——梅州火车站附近的酒店安排房间后,我们一同去到万达广场。这么多天的辛苦,终于在今天得到了难得的放松机会,一同好好把握,好好珍惜这段美好时光吧。

  我比较深刻的是我们互帮互助情景,那是我们齐心协力,同心追梦的最好见证。一个比较清晰画面是我们搬运行李上下楼梯(上下地铁口,上下天桥)和上下公交车的画面。虽然我是作为一个帮助者的角色去帮助女生提行李,拿书包,但是我获得感动也许并不比受帮助的女生少很多。因为毕竟我们是一众男生帮助女生减轻负担,所以我也是在与其他兄弟一起帮助别人的时候获得快乐感和满足感,当你付出一点体力去换来了一句“谢谢”后,你会觉得劳累其实已悄然幻化成轻松。我想起了高尔基的那句感悟,给永远比拿快乐

  感谢一路上的前行有我们队员们的共同努力,接下来我会继续回忆,我们一起走过的足迹中留下的感动!

  撰稿:洪广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