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都是试用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天都是试用期

2019-07-29 13:17:09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都是试用期

  我总有一种感觉,刚开始接手一个工作时候总会有很大的新鲜感,每天都有使不完的劲儿,每天都很认真努力的去学习,然后去把手头上的工作都非常积极完成。但是时间久了,对工作熟悉了,反而没有了那么大的工作热情,对于自己的工作也不会那么认真,好些工作都是自己已经预知的,不再手忙脚乱,能够非常自如应对。反而觉得工作没有了以往的那种劲头一个朋友说,如果想要每天都过的精彩,可以给自己一个假想,把每一天都当做一个试用期,给自己一个必须要做好的理由,或许生活和工作都会一个样子,自己也会变成更好的样子

  我对这个说法感觉到新鲜,我也尝试着每天进公司的时候告诉自己,这就是我第一天来,这就是我的试用期,我发现我变得比以前客气了,因为试用期的时候会对新同事都很客气,当我再如此客气的对待自己的同事,同事们一开始都很诧异,但是后来也都很客气的对我。对自己的工作认认真真的一项一项去检查,告诉自己,如果做错或者做不好,也许明天就会不能再工作,也许就会失去这份工作,这样的我比以前更努力,做出来的成绩也会更优秀。这时候我的老板感觉到很诧异,但是也很欣慰,似乎我离升职也不远了。

  仅仅改变一个想法,就能够改变我自己的态度,改变了态度,就能做得更好,就能收获更多的价值。这是我不曾想到过的结局。所有人都说我变得更积极向上了,所有人觉得我这样的状态可以当一个部门领导。当一切都水到渠成的时候,我自己不知不觉的就又提升了一步。或许我们把每一天当最后一天过,这一天就会更充实,如果我们每一天都当试用期去过,那么每一天我们都会更加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天都是试用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