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种太阳”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种太阳”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2019-07-31 02:51:44 作者:李美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6日上午,晨阳高照,寂静荷花一中校园里在这一刻热闹喧腾了起来。 “种太阳社会实践队在高州市荷花一中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荷花一中副校长李校长,“种太阳”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以及荷花一中的学生

  “种太阳”社会实践队队长陈若冰上台进行发言,她介绍支教方面将采取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形式,打造创意多样的第二课堂,让支教内容更具备知识性与趣味性,以此启发学生的学习生活,从而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她也对学生表达了她最真挚祝愿:“是雄鹰就要翱翔天空,是海鸥就要搏击风浪!今天你为荷花一中骄傲,明天荷花一中一定因你而自豪!”

“种太阳”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李校长就本次实践活动给予了社会实践队队员和学生们真诚寄语:第一,热烈欢迎队员们的到来,也感谢学生们的热情配合。第二,祝福队员们能通过此次下乡活动为人增加一道绚丽风采,也祝福学生收获别样的知识、开阔视野。第三,每一次的遇见是为了离别准备,每一次的离别又是为了下一次的遇见作铺垫希望学生们能在往后的日子努力拼搏、焕发光彩,在下一次相遇之时已成为更好的自己。此外,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老师们的工作,在课堂上认真听讲,遵守纪律

  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种太阳”社会实践队将会以更加蓬发的激情完成使命,让梦想之光在支教期间绽放溢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