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策划组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策划组的一天

2019-08-09 21:12:10 作者:若璃 来源:若璃投稿 阅读:载入中…

策划组的一天

  策划组的一天

  今天在依旧炎热天气中,我们飞粤实践队迎来了三下乡的第5天,而我迎来了我给孩子们上的第2节手语课

  古人云:温故而知新。所以首先我在他们复习了一遍之前的内容。紧接着变更了两遍音乐,这其中我跟子怡发现许多孩子手部动作不到位,而且有些孩子好像分不清,左右经常是左右手弄混。所以我们想了一个办法,我们先一字一句的教了他们动作,接着再来纠正他们的方向,随后我们就随机抽人来进行动作,看看他们是否掌握了我们上课的内容。这样一来,孩子们是否掌握我们就可以知道清楚明了了。接着就在这一遍一遍的指导,一遍一遍的教学中,这节手语课画上了句号。这些手语课上同学们的表现都很不错希望下一节课同学们也能和这节课一样那么认真的去学习手语。

  今天下午,在校长带领下,我们4个去参观了清末状元林召棠的状元府。这一路上风光无限,这里的建筑风格都带着一点点古韵浓厚学术氛围扑面而来。一进门我们就看见墙上带着各个地区的状元统计,在参观过后我们才知道,我们广东省历史上只有9个状元,今天我们参观的状元府的主人林召棠先生便是其一。有时看来,林召棠先生还是非了不起的。再往里走一点,便能看到林绍棠与他妻子雕塑,雕塑栩栩如生,让人感觉到林少堂本人身处此地一样。往旁边一看,便是林绍棠先生当年夺得状元的答卷,这份答卷足足占了一面墙之多,该文章条理清晰,的确是一份不可多得好文章

  到了最后,还不得不提的是,今天的饭菜有点咸啊,希望阿姨明天不要放那么多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策划组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