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4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4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2019-07-29 23:09:25 作者:吴定焕 来源:吴定焕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时光飞逝,眨眼的瞬间,时长十一天的三下乡活动就已经进行到了第十天。随着三下乡到了尾声,要做的事情多了起来,情绪也非常容易发生变化。在这一天上午,我们进行了趣味运动会,下午,我们进行了文艺汇演彩排。从趣味运动会当中,我再一次切身感受到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一真理。说到这里,让我想起了老梁说的话,他跟别人说不要去背稿、背台词,而是要脱离台词去练习,这样可以锻炼一种临场能力,不至于一出什么意外就显得尴尬。在负责舞台这些事情的时候,也验证了一些道理,在舞台那里唱戏的人也说了类似的道理。我们要用到陌生人东西的时候,不能说借,也不要想借。别人花钱买来的东西,怎么可能放心就这样什么也不需要就借给我呢?假如他真的这样做了,那借的人心肯定不舒服。他这样借给你,顶多是出于好心。好心,是一种同情,难道做事搏同情是一件好事吗?不是。在舞台那边,一个妇女也说了一件事情,很对,我们与年纪大的人是很难沟通的。这个在与以为村民手机通话中,我也切身体会到了。总之,我们做事要学会换位思考同时也应该知道,我们与年纪大的一辈是有代沟的,我们需要有一个中间人传达我们现在我明白了 这几天下来 没有感情是假的 何况 每天都会和她们一起上课 一起玩耍 一起休息玩笑感觉伤感男孩上线了 何时我才能成熟点 不在那么悲观 享受过程结束自己却在哪里无奈叹息 还有一天 明天一结束 我们就要分开了 除了不舍还是不舍 多么希望我们在一起玩耍的时间可以久点 时间随风而逝 以后得我们也许还会相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