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熟悉的味道 第四季》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熟悉的味道 第四季》经典影评10篇

2019-08-11 23:0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熟悉的味道 第四季》经典影评10篇

  《熟悉味道四季》是一部由赵鑫执导,谢楠 / 费启鸣 / 贾乃亮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熟悉的味道 第四季》影评(一):有感而发

  这么多年来,贾乃亮和姥爷一直保持着联系,相识两个月能做到这种程度其实已经很难得了,节目本身就是寻找回忆小时候帮助过你的老师你一定会记忆深刻,但并不一定会时常与他见面,甚至可能毕业就再也没有联系。而学业工作繁忙,也是让距离不断拉大,但记忆中教导、帮助时的心情一定不会忘记。而能够借助节目再一次回忆当时的感情,本身就是值得感动的。

  《熟悉的味道 第四季》影评(二):讲好故事容易

  那些说假的是有多杠精啊。确实是会有很久没见的人,心里挂念但是又找不到时机去看的。倒不是说连这点时间都没有,是没有合适的时机Push自己去做这件事。节目给了贾乃亮一个题目,他能想到他们,至少说明他们对他的好他有放在心里,也在有机会时候就去做了,已经挺好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些人有些事与其一直放在心里,不如早点付诸行动。如果观众看到这节目能受到这点启示,就已经不错了。

  《熟悉的味道 第四季》影评(三):亮哥是个温暖的人

  呜呜呜....这一期熟悉的味道真是感动哭了,泪点低就是不行,亮哥也太暖心了叭!特别是姥爷激动地抱住了亮哥的时候,简直是真情流露场面温馨

  毕竟不是亮哥亲生姥爷,只是曾经照顾过他的人,在一起住过2个月而已,亮哥还帮姥爷孙女找工作,姥爷就瞒着亮哥姥姥生病的事情,报喜不报忧。感觉亮哥和姥爷都是温暖的人啊!以后有空多陪陪老人挺好的,珍惜眼前时光

  《熟悉的味道 第四季》影评(四):心疼贾乃亮啊!

  不是贾乃亮的粉丝,但是看到贾乃亮和无血缘关系的姥姥姥爷十八年后重逢,内心是非触动。我还是愿意相信贾乃亮是在真情流露。人都会因为生活节奏而把很多事情放一放,比如约个不是常见朋友吃饭,如果去看个不是走动很近的亲朋好友,有些时候就是需要一个契机才能将放在心底的事情付诸实际。只要有心,不管是八年、十八年还是二十八年,去做了都值得肯定。我想我也是时候该给好久不见的老师发条信息了,老师,你最近还好吗?一起吃个饭好吗?

  《熟悉的味道 第四季》影评(五):好喜欢邓伦这期,笑中带泪

  喜欢邓伦有一部分原因是他常常能让我想起自己中学时那种单纯阳光又充满热情状态。看了这个节目我才发现,他的世界里原来一直有这么一群老男孩从未离开,难怪他在娱乐圈打拼那么多年也能一直保持一份纯真呢。

  这个节目让我补上了邓伦印象拼图的最后一块。以前那些模糊东西终于清晰完整了。我终于知道他说的美好是什么,要为之努力的是什么,终于知道是什么在支撑他有那么强大信念自制力

  感谢这个节目让我看到更真实的邓伦,感谢让我知道他比我所了解的还要好

  《熟悉的味道 第四季》影评(六):很多感情从来没有忘记,只是收藏在心底

  有多少长年未见的人,一直记在心里;有多少没来得及说出口的思念,一直压在心底。贾乃亮和姥爷相拥的一刻,才知道,很多感情从来没有忘记,只是收藏在心底。

  一别经年,其实我很想你。

  我们总是忙忙碌碌,没有时间与自己重要的人相处记得千与千寻里的一句话“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不会再见了。”不要因为生活的忙碌,失去与自己最重要的亲人、朋友、老师、爱人拥抱的机会。

  有多少许久未走动的老师与亲友,抽一个周末,过去看看吧,当面问候一句:“近来,你好吗?”

  《熟悉的味道 第四季》影评(七):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从09年到现在,我和我的闺蜜已经认识整整十年了,其实说来也挺有趣的,你们一定猜不到我们是怎么认识的,那时候还上初中,我每次下课都会去找我的一个朋友聊天,那时候她就坐在她后面,久而久之也不是到是从何时开始就和她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了,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从

  认识她开始我们就干啥都在一起,每天都有着聊不完的话题开心的开心,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在我伤心的时候只要看到她,和她在哪怕一句话也不说,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感觉就是就算天塌下来只要有彼此在就什么也不怕了。

要说矛盾那也是有的,可那些小小的摩擦总是不到一分钟就好了,就想是从来都没发生过似的

  《熟悉的味道 第四季》影评(八):你知道我有多想你

  姥爷的一句“你知道我有多想你”,真的泪目了!

  想想自己,毕业几年了,以前教师节还会回去看看老师,现在班群里都不说话了,大家都工作了各有各的生活,也没有人组织回去看望以前的老师了。小时爸妈工作忙,有一段时间一直住在邻居阿姨家,邻居阿姨超级照顾我的,后来他们一家搬走了之后,我也再没有见过她了。毕竟没有血缘关系.....真的18年都不会跨越城市去看她一回,可是如果有机会再见到,一定还是会很高兴感恩。虽然不见面,但不能说是没感情吧.......回忆以前的种种,感情还是在的。

  人有时候就是需要一个契机,才能将放在心底的事情付诸于行动,对那些挂念的人说“好久不见,你知道我有多想你。”

  《熟悉的味道 第四季》影评(九):多一份感恩 少一些刻薄

  真的是再次见识到网络键盘侠有多么恐怖。那些疯狂谩骂贾乃亮假的人,自己的老师和长辈一年去看几回呢?别说没有血缘关系了,就是有血缘关系的长辈,不在一个城市,可能好几年也不会去看一回吧?又不是住隔壁!道德高地不冷吗?

  这个节目我真的看得挺感动的,特别是当老人和贾乃亮抱在一起的时候,老人看到贾乃亮流眼泪的时候,真的能感受得出老人发自心底的高兴。毕竟当年只相处了两个月,这说明老人一定对贾乃亮很有感情,互相惦记着。

  这一幕让我想起许多年未见的初中班主任,我很感激她,她对我特别好。可是工作了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回去看望过她。总是很忙,又担心自己没有长成优秀样子所以不敢去见她。但其实,那些真的关心我们的长辈、老师,并不在乎你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只是想见一见你,抱一抱你,和你聊聊天就觉得心里很高兴了吧。

  希望每个人都能多一份感恩,少一些刻薄[笔芯] 有时间多回去看看那些心里一直惦记着的人。

  《熟悉的味道 第四季》影评(十):贾乃亮看姥姥姥爷

  其实我觉得每一个人心中都有想要感恩的人,可能许久未见,也可能就在身边。

  看过这期节目我觉得没有必要纠结18年的问题,只要心怀感恩,心中时常惦念我觉得就足够了。

  我们一直都是忙于工作,在外奔波,说起来真的像是节目中有一段说的那样,长大以后,能陪伴家人的时间越来越少。越长大越身不由己

  本来贾乃亮回去给姥爷过生日是一件高兴的事儿,姥爷想他,他肯定也想姥爷,这也是所谓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但是被揪着18年不放,着实有些破坏气氛

  其实说白了,两个人都是对方生命中的一位过客,贾乃亮能够想起去感恩姥爷,我觉得已经是很难能可贵的了,作为一个明星,我觉得这已经算是没忘初心了,所以也别道德绑架,而且贾乃亮通过那个小孙女问情况的时候,家里人也都说“挺好的”这其实挺真实的,就像我们也会和家人这样“互相欺骗”,而且关键是我们也会因为家人说挺好而真的相信,从而忽略陪伴,就像是想一想你平时每周都会给父母打几次电话,可能想到这儿我们每个人都会感到惭愧。最后想说,真人秀这种东西肯定都有剧本,但是看得出来姥爷和贾乃亮见面的那个时刻是动了真情的,我也相信,在姥爷抱住贾乃亮的时候,贾乃亮一定会回想起17岁时候的一些温暖的片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