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合与直觉》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百合与直觉》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9-08-16 23:5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合与直觉》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百合直觉》是一部由加藤裕将执导,马场富美加 / 小岛藤子 / 石黑贤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百合与直觉》影评(一):这是伪百合

  我搞不懂,为什么要强挚友,其实两位结局都有男朋友了,对百合很喜欢小朋友就不要看了,上当了,结局垃圾,还有变态老师,性虐吗,垃圾,而且女主角傻子吧,和对男朋友企图的朋友还是玩得很好,女二就是痴汉,有各种各样垂涎女主思想,最后强行bg,什么鬼,我在凑够141个字,对,这种电视剧真是破灭了我们的美好幻想,觉得一点风声都不露的不夜城都比这个好

  《百合与直觉》影评(二):四集后面几集编剧绑架了?!

  前面四集逻辑还挺合理,而且百合被撩,逐渐变弯的过程,真的绝了!马场女士也演的太好了!另外闺蜜男朋友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不过感觉挺像npc的,还挺搞笑,符合了野岛的喜剧设定。后面五六集开始,百合人设完全崩塌,两人抢着献身变态老师,真的好像吐槽剧情还有两个女主。要不是马场女士的百合前面演的那么绝妙深深吸引了我,估计现在都弃剧了…现在看来,友情向就可以算he了……

  《百合与直觉》影评(三):看完你会哭着来找同伴

  看完最后一集,你会来豆瓣看是不是有一堆同感的人想跳脚骂编剧,这都是什么鬼,啥女权,啥同性,啥lgbt, 剧透给没看过的亲们,这是一部社会主义姐妹友情片,相当纯洁感人,看过的人都哭了 ,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你多久没有这么意难平,没有被编剧气到冒烟,都是你想多了好吗,起个名字叫百合,就lgbt了?太傻太天真,你的直觉是错的,请面壁好吗,这是一部弘扬永恒友谊剧集,不要被宣传照和预告片迷惑,你得不到任何的需要剪辑镜头,如果台词屏蔽,完全能登陆央视

  《百合与直觉》影评(四):披着百合外衣直男癌意淫剧本

  

我可去tm的百合与直觉吧。后面四集什么垃圾,强行挚友可还行,前面四集和后面四集真怀疑不是一个编剧。前四集剧情紧凑思路合理,人物性格哦克,后面这四集什么鬼,剧情恶心人先不说,人设也崩了,情节也注水严重特别是最后一集,垃圾老师你不是要殉情吗?怎么屁话那么多?你不是那么痴心吗?怎么两句话就把你吼跑了?还有能不能不要哔哔哔的解释有时间报警或者叫人来,人早就救下来了。那种人面兽心的跟踪狂不报警真的好吗?一开始报警的话后面啥事都没有。就算是为了剧情展开,后面百合的幻想都已经破灭了还不报警?无法理解这三观。还有最后那个结局,什么鬼?海里和主任在一起了,百合还是和修二在一起,如果结局是海里和百合背着他们往爱情发展,这tm不就是ntr吗?恕我无能,接受不了。如果是往友情发展,那也麻烦最后不要那么恶心友情行不? 个人觉得女孩子亲热一点没问题,可这都tm做了那种梦,还不止一次,竟然还能往挚友上扯。挚友会舔对方的腋窝吗??挚友会咬对方的脚趾吗??可别恶心我了,我的友情可没那样。也别给我说这就是he,是糖。个人认为这比

  《百合与直觉》影评(五):弃了,编剧脑子有问题,圆回来也不看了

  第五集弃了!编剧傻逼!为了狗血和变态意淫,人设和逻辑都崩了,直接和《奔爱》画等号了,脑子有屎!逻辑崩成这样,我觉得之后圆回来,也是忽视逻辑强行圆,没看头了。

  前几集还好,也就女主角下定决心分手但不分手,下定决心绝交但不绝交,第五集直接好像上一集没发生一样?上集都特么求吻了,这集还不清楚朋友性向,撮合离婚青年?拿别人隐私当谈资,戳朋友脊梁骨?这女主角是精神分裂还是怎么回事

  我觉得编剧的三观也有问题,除了各种神论台词。女主角男朋友都渣成什么样了,除了自拍屁嘛不懂,又没钱又没背景,到底有什么优点,让女主角加两闺蜜在完全知情的情况下,继续投怀送抱?刚进青春期?

  我老婆植物人,我压力大,我必须霍霍小女生,你不报警,我肯定继续霍霍,居然这么理所当然?然后海表示理解,要不你先霍霍着我?我都傻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要把手淫过的纸邮给你的学生,很难吗?实在不行花点钱行不行,而且做这些龌龊的事是因为我被她身上的光芒吸引?性骚扰搞的好浪漫嗷,骚扰你是看得上你?

就继续用自己直男癌逻辑和意淫写剧情嗷,祝这剧收视率暴跌烂尾,编剧被喷得

  《百合与直觉》影评(六):终于盼来百合剧,野岛你可不要耍我们哦

  说实话,从百合姐妹后,就没有再看过正经的百合剧了,糖里含shi是很多编剧惯用的手法。也见怪不怪了。作为一个深夜各种怪奇题材的资深爱好者,也眼看着逐渐只有一小撮爱好喜欢日剧兴盛起来的自媒体硬是弄成网红剧,深夜食堂,东京女子图鉴,还有各种话题剧,可在我眼里日剧还是那个只适合深夜里独自享受的小众剧。

  闲话少叙,来看今天的这部百合与直觉。话说编剧是当年因为高校教师等一系列话题性作品的野岛伸司。可自从没有玫瑰的花屋之后,野岛仿佛脱缰的野马为过去喜欢他的人所不解,开始创作诸如哥哥扭蛋,爸爸活,贷款男友这种两极化的网剧,深夜剧。总有人说野岛大不如前,殊不知这些都是我的心头好。这是我喜欢的野岛。脑洞清奇却让人对婚姻恋爱男女交往深刻的理解和反思。而这次从标题就是浓浓的百合味。剧情也是非直白的,友情的相遇小学同学少女偶像,虽然举止奇怪言语劲爆,比女主的朋友更热情,比男友更靠谱,拉近了距离的两人却让观者都觉得这个人有问题。而且第二集预告有劲爆的画面,让人非常期待。可野岛自己却说并不是百合。让人有点想寄刀片冲动。但是冲着马场和小岛藤子还是有动力的。也希望野岛至少能让我们开心一下!期待第二集!

  《百合与直觉》影评(七):看剧的过程更像一种羞辱

  这部剧果断一星不是意气用事,你给他高分他就会觉得你看我侮辱你们还给我高分,是不是贱。下次我再写这种剧。市场决定作品。 先说前四集,很喜欢海里啊,就是内心变态但同时又很善良,对爱的人毫无保留,像个泰迪,觉得女朋友一定是冰糖做的吧,总舔不够啊。让人很想亲近。 - ̗̀(๑ᵔ⌔ᵔ๑) 闷骚迟钝的百合,但是一点点在被热情的海里吸引,一切都很美好。最动容的就是,百合和男友聊天,海里一脸痴迷的望着百合,还友好的冲他们展示手上的友谊指环。(这个小傻瓜太让人心疼了) 后面四集是什么鬼,从强行去除下体毛发那里我就觉得这也太物化人了,百合还因为自己下体有毛发而觉得对不起男友,??因为自己不是合格的性器吗? 花心男友无条件原谅,另一方面为自己下体有毛发而羞耻? 以及后面那个跟踪狂老师,一起举报不就好了,还轮流为保护对方献身,这剧情也就猥琐男恶趣味的意淫。 呵,忽然明白真相是她们从来没相爱过,无论海里是舔脚还是舔腋下(呕)都不是正常爱人表达爱意,你看她们接吻嘴巴紧锁生怕有一滴口水,冰冷的像两个钢铁直女为了完成拍摄任务勉为其难的把嘴巴蜻蜓点水般挨在一起。对话尺度很大,两人更像是好玩尝试各种恶趣味的东西,爱人之间那种水乳交融温存一点也看不到。

  看完真的气哭了,躺在床上大喘气。我到12月结束都不想再追剧了,这个剧真的是在我内心最柔软地方拉屎。是侮辱女同性恋。 我只想看点甜的剧缓和 life struggle, 但最后喂我一口屎。尤其结尾说什么3P,果然吧,傻屌编剧露出真面目了,仅仅因为自己的恶趣味而编写的烂剧,呕。

  祭上我喜欢的一张图。野岛伸司恶灵退散。

  《百合与直觉》影评(八):该剧为:请和正常人交友

  首先表白演员精湛演技,特别是小岛藤子MM为该剧奉献了骚话和(此处省略很多字)的演技。以下仅仅为本人对该剧的一点看法

  前四集如糖后四集如屎的编剧手法。

  前四集仿佛让广大吃瓜群众看到了直女是如何掰弯的剧情。百合的特点:心善、感知周围一切美好,不懂拒绝大学生!海里就是满嘴骚话有个性想法腹黑女的感觉。

  第五集开始百合人设就崩坏了,彻底一傻B圣母莲花,与修二纠缠不清,在别人背后曝光别人隐私...海里也开始犯傻,做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傻事儿

  直到第七集,本人对剧中百合这个人设无语到极点

  首先她朋友这块就不说了,可能经费问题就这几个演员,在背后嚼舌根不止一次了,一个正常人,你朋友勾引你的另一半,甚至在分手后就问能不能一起!?这种人还怎么当朋友?世界那么大,百合这种善解人意有同理心的人缺朋友?

  其次,跟修二情感混乱,一个正常人,你伴侣出轨了,还用要比赛这种事情跟你分手,也就是说他如果真有好成绩,就跟你不会有任何瓜葛了。这种人还联系?还原谅?还继续在一起?所以之前四集你说的要获得真正幸福是句玩笑吧!?

  一个正常大学生,你如何跟你的老师相处呢?每天都去看望人家植物妻子!?我要是躺着的那位我该想你是来看我还是来勾引我老公吧!我们很熟么?我要是不破我也会想,她是不是来勾引我的吧。海里为什么能猜出不破是跟踪狂,就是排除法啊,知道你搬家的用脚趾头都能数清楚,你一个大学生会猜不到?会没感觉?就一点没怀疑过这个给你上课,跟你每天在医院要不就是餐厅见面的家伙?还有,你都知道他对妻子不忠了,还谈什么条件帮别人解除寂寞?脑子秀逗了!

  没错,到这邪恶的编剧给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你掰弯的直女真不值得你掰弯的桥段

  接下来就是告知你为掰弯这种女主会受到什么巨大伤害了!这个伤害就是你的智商情商将会直线下降!知道不破是变态跟踪狂,是你你会怎么做?难道不是报警?难道不是要告知好友小心此人?好吧,就算你不想破坏你好友的美梦,你也想给这老师一次机会发泄啥的,你帮他看着老婆,让他出去找人发泄啥的不可以么?干嘛要自己上?不仅恶心了自己还恶心了别人,再说变态会因为一次就收手,会变本加厉好不啦。更别说后面的被误解和被打伤等等了!

  最后,编剧给大家更多机会看到了这个离了婚的三宅,很明显这人是里面最正常的人了,并且忠于自我,长相不错工作不错,有正常人的思维责任感...简直让人觉得,海里跟他一起会幸福有没有!可恶的编剧成功用一个正常男人将这部百合剧的姬情掰直了!希望就如编剧所愿吧,海里请你和一个正常人在一起吧!

  《百合与直觉》影评(九):橘里橘气!又名:直女掰弯教学

  看男孩子谈恋爱,一众腐女失声尖叫:

  年上部长X蠢萌小白、腹黑老司机X单纯大学生,哪一对不曾是当年的爆款

  反之讲述孩子们情感的剧,水花就小了很多。

  是台词不够骚?还是内容不劲爆?

  可如果一个女孩子不含蓄,撩起妹来大胆细致,那是否能博得腐女们的青睐?还顺便给男生们上一堂恋爱教学课?

  看看它——

  百合与直觉

  百合だのかんだの

  1

  都说缘分妙不可言,想要和命中注定的TA相遇,首先你俩得有缘。

  我们的女主百合同学(马场富美加饰演。喵酱没乱起名哦,女主的名字就叫百合ノ ̄▽ ̄)是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大学生,课余生充实,闺蜜男友俱全,是个现充没错了。

  变态年年有,美女身边特别多,百合最近就经常收到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并且总感觉有人在跟踪自己,害怕之余,她决定搬家。

  在找房子的过程中,百合遇到了自己的小学同学——海里(小岛藤子饰),她现在正是一名房产中介

  海里对遇见老同学这件事表现的非常热情,上来就是一个“埋胸礼”!

  这个操作轻易不要尝试哦,你要是不像海里一样长的人畜无害,那么不是被小姐姐打,就是被警察叔叔抓走!

  我们单纯的百合同学也没想这么多,海里是曾经的少女偶像,可爱无比;现在有缘相遇,还很贴心的帮自己找合适的房子,就是一个很善良热情的女孩子嘛~

  可她不知道,猎人在逐猎时,往往会在圈套前放一堆可口食物

  来,让我们看看海里同学是如何一步步“吃掉”百合的。

  2

  如果说上面的“埋胸礼”只是许久未见,所以表现的有些激动外;那么下面可就是赤裸裸的“暗示”了。

  百合确定好房子后,就立即安排搬家。

  行李太多,百合叫上自己的闺蜜们一起来帮忙,可她们一来就是唠嗑八卦,完全把这当做一次小型的姐妹聚会了。

  百合只好自己一人忙去。

  恰好这时海里出现,她非常热情的帮百合搬家,并且迅速和她的闺蜜们打成一片,还邀请她们一起来帮忙~

  忙完后,几个小姐妹共享着喝一瓶水,海里表示拒绝,说自己不太习惯和别人共享食物。

  可是话峰一转,又说,如果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不管是唾液还是爱液都是可以接受的哦~

  说着,就把百合喝过的水一饮而尽~

  瞧瞧,现在的女孩子,骚话一套一套的。

  虽然这个小插曲被大家当做玩笑话跳过去,但是海里对百合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彩虹屁般的吹捧。看着百合的背影,她会说:

  啧,这羞耻度大概只有《大叔的爱》中的浴室场面可以媲美。

  3

  如果你要追汉子或是撩妹子的话,建议不要跟着学,骚话要是没说好,可是很容易被人当成变态打的哦~ 不过下面这个撩妹方式,可要记好笔记啦~

  有一次百合生病晕倒,海里衣不解带的照顾了她一晚上。

  又是喂她喝药,又是十分自然的为她擦拭身体。

  如果忽略掉海里眼底散发出来的暧昧气息,那这绝对是一场可歌可泣的人间闺蜜情!

  人也是特别容易在虚弱状态下打开心扉,所以大家在找对象时一定要趁虚而入,抓住机会直击心灵!(阿我在说什么?)

  正当百合默默的把海里划为自己的人生挚友这一栏时,海里的骚话又开始了。

  ——我觉得百合你是一个非常善良温柔的人。 嗯? ——还记得我小时候尿裤子吗? 嗯。 ——你把你的草莓胖次脱下来给我时,我就觉得你是个非常好的人,那条胖次,我到现在都还留着哦~ 哈?!

  这部剧或许还有另外一个名字:百合与直觉——胖次结缘。

  4

  那海里对百合的态度,到底是为了报答她小时候的善意?还是真有异样的感情?

  在最新一话中,海里终于上垒,吻上了百合。

  可她又把这份情感归结为,自己可能是因为小时候受过创伤,所以有些“不对劲”。

  编剧你出来,海里同学的车都飚至180了,你竟然说她连自己的性取向都没搞清楚?

  那百合呢?在这场博弈中,她一直处于被动方,甚至在被百合吻后,她下意识的落荒而逃。

  说不心动吗?不可能。

  前面我们有说过,百合有一个男朋友,可这男朋友一天到晚见不到人影,好不容易偶遇上,还看见他和别的女生勾肩搭背。

  这一对比,每次在自己需要时就及时出现的海里,就更加暖心窝。

  再加上,海里为她手撕绿茶闺蜜,让自己正视友谊中的虚假真心。

  你瞧,看似现充的生活,其实不堪一击。

  那对这份同性之爱,两位主角会如何处理?喵酱期待后面剧情的发展。

  百合啊,可莫要辜负你这好名字。

  《百合与直觉》影评(十):神剧预定|这个爱说骚话的痴汉牌女孩子,真可爱啊!

  《百合与直觉》

  其实在预告片刚刚出来的时候,我就翘首以待了!

  可爱的女孩子什么的!

  不要太美好了!

  这部剧的编剧,是大名鼎鼎的野岛伸司。

  对于经常看日剧的朋友们,对野岛伸司这个名字肯定不陌生。

  在国内微博上,经常会出现他的剧。

  比如说:

  然后现在,他终于写了一部女孩子的恋爱故事?

  《百合与直觉》讲的是大学生百合妹子,因为遭遇变态骚扰,决定搬家。在找中介的时候,遇到了小学同学海里!

  这老同学一见面,海里就激动的——

  一言不合就上演了,很多人想做又没机会做的事情!

  痴汉小姐姐,不停地占着百合的便宜。

  让我一度怀疑,那个变态跟踪狂就是女主吧!

  显然,海里小姐姐的一顿骚话,让百合震惊了!

  然后海里就企图:萌混过关!

  前面说道,百合小姐姐要搬家了!

  一个人企图抗走冰箱,然后被压出了“羊叫”!

  然后拿着男主剧本的海里小姐姐登场了!

  女主百合也是有别的女性朋友的,甚至还有男朋友。

  但在这个时候,帮忙的只有海里小姐姐。

  终于帮百合搬完家后,海里小姐姐开始了她的新一波骚话!

  别人要递给海里小姐姐矿泉水。

  可海里一副洁癖的样子。

  其他小姐姐也算是理解,然后海里小姐姐就说,其实这也得分人!

  如果是百合的话,她就可以!

  因为:

  在这之后!小百合感冒了,男朋友不管!

  独居的小百合还因此病倒了!

  海里小姐姐就拿着钥匙来开门了!

  一言不合的贴心照顾。

  隔天醒来,海里小姐姐还贴心地给百合准备了好吃的!

  这还要啥子男朋友嘛!

  百合小姐姐也为了感谢海里,送给了她代表友谊的指环,还让她来大学找她玩!

  结果小姐姐想的是,庆功宴怎么喝?

  百合小姐姐和男朋友说话,海里小姐姐则是痴汉地看着她,向她展示友谊指环!

  这就是第一集的剧情,到了第二集,百合小姐姐看到海里小姐姐竟然住在自己的隔壁!

  然后一大早,海里小姐姐就忍不住要和百合亲密一下了!

  一起手拉手地出门啦▼

  到了晚上,两人一起聊天啦。

  百合因为和男朋友分手了,心情低落。她又跟海里小姐姐提起,她的大学老师,深爱着变成植物人的老婆。

  同样是男人,差距怎么那么大呢?

  眼看着百合小姐姐的情绪低落了。

  海里姐姐就想出了一招,来打破这个气氛!

  于是她:

  后来海里还舌战了百合的那些大学朋友,把那两个女生给气跑了!

  海里向百合交代了自己的过去!

  是一段很阴暗的过去,这让百合小姐姐的同情心爆棚!

  反而还需要海里的安慰……

  第二集的主要剧情完!

  目前第三集还没出来,总之,我是被海里小可爱给萌得不要不要的!

  希望后面是一个美好的结局吧!

  今天就安利到这儿了!

  老阿姨专推好片三百年

  不信你关注看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