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束亦是开始——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结束亦是开始——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9-08-28 14:44:07 作者:黄文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结束亦是开始——曦望社会实践队

  今天是下乡的最后一天,今天的活动只有一个重点项目就是是文艺汇演,过半的时光都放在了排练方面个性是唱歌和走秀方面,在看孩子排练的过程中,感觉人生又多了一份精彩。正式表演的那天,虽然算不上人山人海,但是也受到了当地不少群众欢迎,炎炎的夏日,我们都是尽力的演出,尽可能的把最好的表演带给他们。表演最后的队员大合唱,简直把气氛推到最高潮,当地的小孩子十分的踊跃,最后我们把我们自我的一些东西也当作礼品赠送给他们。

  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我们将从农村再度回归城市,看着城市的繁华,农村带给我们的是另一种感受,而这种感受已经深深的留在我们每个队员的心里。

  晚餐时候,每一个队员都有说有笑,可能是如释重负,也可能是用欢声笑语掩饰一下离别伤感

  经过这次三下乡活动,我重新认识了农村,重新认识了自己。这次活动也把我从理想社会拉回了现实,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各种不足,包括知识储备,涉世经验等等,同时给我未来发展明了方向,促使我不断发展这些方面,以利于我以后走向社会。同时作为一名大学本科生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责任不可避免的落在我们当代大学生的身上,我们必将身体力行实现农民朋友们愿景

  三下乡活动已圆满地画上了句号。尽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在大家的相互帮助和共同努力下,也都一一得到解决。其中的辛酸感动,我想也只有我们自己才能体会到。然而,这一切并没有结束,我们将以此作为人生新的起点,怀揣着这一段美好记忆,带着感动与思考起程,去探索更加广阔生命长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