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期待,成就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中期待,成就未来

2019-08-30 17:20:31 作者:陈文杰 吴亚媚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今早,我们还没开始进行下乡活动,我的内心活动就已经波澜起伏,我的心中不仅充满了对三下乡活动中工作期待,还夹杂着对基地不适应带来的不安。早晨八点半,我们全员到齐上了车,正式开启了我们的三下乡之旅。途中,我们在车上一同激情高歌一曲《强国一代有我们》,直到最后一个字唱完,我们的热情仍然没有丝毫削减。

  经过了两个小时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我们这次三下乡的基地——湛江市雷州市附城镇卜扎村迈奏小学。我们下车将行李搬至宿舍整顿时,久违地体验到了一个没有空调时间,因为这个,我们的心里五味杂陈,很不是滋味。虽然对待工作十分积极,但是条件对于我们来说太过于艰苦了。午饭时间到了,我们曾经以为午饭能补偿我们的劳累,虽然在意料之中,但是也在意料之外的,午饭不是那么可口。但是,我们出来下乡就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准备了,不仅如此,身为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一员,我不会也不能浪费食物,所以还是吃完了我的午餐。经过早上的“高强度”打扫,下午的工作也有点力不从心,但我的心中始终有着将工作完成想法,让我一直工作到了晚上。

心中期待,成就未来

  晚上七点半,我们举行了本次三下乡的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总结了今天的大致活动,指导老师给我们各个组指明了今后十几天下乡活动的大致方向。之后,老师对今天的活动提出表扬批评及对未来展望,我们受益匪浅。最后,我们每个组长对今天的每个组的活动作出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天活动出现问题,这些问题教给了我们很多经验,让我们在以后的下乡路上更加成熟稳重

  撰稿/陈文杰 吴亚媚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