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他,有很多异性朋友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他,有很多异性朋友吗?

2019-09-09 14:45:08 作者:Ayawawa 来源:Ayawawa 阅读:载入中…

你的他,有很多异性朋友吗?

  看到很多留言说,语音版的微问答陪伴了她们无数个上、下班的时间,很多仙女还会把它作为瑜伽背景音乐、或是夜晚入睡小伴,那些都是很怀念时光。所以,语音微问答也回归啦~❤ 不止今天、明天,以后都会有。话不多说,大家点击播放听起来吧~

  娃娃微问答 第3期

  第1题

男朋友或者老公有很多异性朋友他们知道我的存在。但是还是经常聊天,谈天说地。我似乎也没有抓到他们有什么把柄。但是每次表达不满男朋友都说我在吃醋。让我别瞎想。他说每个人都该有自己圈子但是我认为异性之间还是要保持一定的距离特别是各自都已经有另一半了。还聊的那么嗨。不觉得容易伤害自己恋人感情吗?但是有些人又说,就算没有异性朋友,如果他不爱你了,他自然也会走。留也留不住。那我们该如何是好呢?各自都去发展异性朋友吗?

  

一般情况下,如果有女孩经常主动找自己男友,而男朋友确实无过错,大家可以爆女孩的PU(“Paternity Uncertainty”,意为“亲子不确定性”,指男性后代的不确定感),但目前看来主要问题并不在这些“异性朋友”,而在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身上。你现在可能处于有心管却管不住,想震慑他的“异性朋友”也震慑不住的尴尬境地。他说“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圈子”,字面意思是他能接受你和他一样拥有异性朋友,并且这样他能保证你们之间的关系相安无事但其实他在偷换概念所谓的“每个人都该有的圈子”,造成的结果是“让女友吃醋也无妨”、“谈天说地、聊得很嗨”等等,对任何一个期待一对一稳定关系的女孩,都是一种很严重的伤害。正常关系里的异性朋友也真不是这样(大家也可以在留言里讲一下自己平时见到的情况),希望你不要被他洗脑迷惑。除此之外,现在他做了初一,你真的愿意做十五吗?他值得你放下自己的原则吗?这些都需要你好思考每个女孩都值得拥有自己想要的幸福

  第2题

男朋友应酬酒吧心理上觉得为了事业需要去的,但是心理还是受不了,不知道说不说?

  

“说”这件事,其实醉翁之意不在“说”,而是想向对方压榨一下情绪价值换来一句好听的保证。比如听他说一句“亲爱的,我真的是为了事业需要才去的,我心里只有你。”万一最终他只是面上哄着你,实际上偷摸做了你接受不了的事情,你该怎么办呢?选择重于改变不要企图鼓励对方用语言蒙蔽自己。万幸他现在只是你的男朋友。实际上,你也完全可以有能力,去选择一个条件不错并且不去应酬的男朋友。不妨好好想一想,如果他就是一个不得不经常去酒吧应酬的人,你还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你之所以如此舍不得这段关系,是不是因为你从这段关系里面能得到在别的男性身上得不到的?比如他虽然爱去酒吧应酬,但是他的事业比其他潜在对象要好很多。说明以你目前的条件,只能匹配到的“事业好”+“需要经常去酒吧应酬”的男生。如果你想去掉“需要经常去酒吧应酬”这个条件,那么很有可能匹配的就是一个事业没有那么好的男生具体生活中可能就是你实际能够匹配的是一个不需要应酬的普通白领,但是你选择了一个做生意老板所以这件事只能要么接纳,要么换一个人。毕竟可以用全心全意去爱你的人,不会靠近让你感觉不安地方,也不会做让你感觉不安的事情。你如果舍弃了一部分“心”,换了更优渥物质条件,那就要愿赌服输,不要得陇望蜀。毕竟腿长在自己身上,你不走,那必然是权衡利弊的结果。

  第3题

想请教下男朋友收入尚可,但是个人比较节约,平时约会他开销遇到各种情人节之类不送礼物,该如何引导适当送点好?

  

亲,这边建议你开通支付亲密付呢。

  第4题

老公工作不顺利,该如何安慰一不小心就变成给他提意见,教他该怎么怎么做了,但确实觉得他可能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样的分寸如何拿捏比较好呢?

  

像这种不好直接开口的情况,可以借他人之口来说:“老公,我有一个朋友也遇到过这种事,他好像是用xxx办法解决的,我大概记得这些,你看看有没有可以参考的地方。”有很多人提意见的本意是“这事儿不用商量了”、“都听我的”,看起来是在帮助,但其实是在控制只要你不是怀着这种心思态度足够谦虚,让他觉得最后使用的是自己的主意,哪怕大部分是你告诉他的方法无所谓

  第5题

如何鼓励月光的老公存钱?提过了很多次家庭积蓄,一直没有存过,担心以后有小孩之后的开销。

  

这个时候体现出拿到财政大权重要性了,也就是我9月6号在我的dou音里面说到的“高亲投”与其治标,不如努力做到让他心甘情愿把钱交给你管。

  第6题

婚姻中的一些琐事经常会让人产生“不说委屈,说了矫情时刻,请问娃娃姐如何在这种时刻发生时,及时稳定情绪,并合理的向老公提出问题和诉求呢?

  

生活中确实存在很多“不说委屈,说了矫情”的事,但因此而纠结的人,大多是因为还没学会如何正确表达。因为你的提问中没有具体提及是哪件事让你“不说委屈,说了矫情”,所以我也只能说,你要学会表达,不管是生活中,还是来我这里提问的时候。其实这是小助手选出的一道不是很符合回答标准的提问,我想借此题跟大家讲解一下提问的正确方式假设你不是来我的微信公众帐号提问,而是身体不舒服去找医生,你不会直接说“我胃疼,请你开个药,让我马上药到病除”。你会尽可能多地仔细描述自己的病症以防医生下错结论、开错药,从而耽误最佳治疗时间。提问也是如此,如果只说“不说委屈,说了矫情”,我完全不清楚你在何时委屈、何时矫情,更不知道你和对方的关系目前处于什么状态就像你和远程医生说你肚子痛,其他的啥都不提,医生最多只能回答你:多喝热水。同样,因为这位仙女的提问过于模糊,所以我也只能在模糊的范围里回答。如果其他的仙女提问时,想得到相对准确且有针对性的回答,能尽量描述地清晰、具体一些。跟大家透露一个问题容易被选中的小秘诀:虽然我们的问题设置了500字为上限,但300字以内又描述清晰的问题是最容易被选中的。我们最新升级的提问系统【我要提问】已经上线,有需求的小仙女去试试看吧。

  往期回顾

  • 《别不服,你肯定没这位会撒娇》 

  • 《职场加薪宝典同事永远不想让你看到的文章

  • 《你吓到你的小宝贝了》如果你也想向娃娃提问,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按钮获得最新提问入口哦~喜欢的话,点个“在看”让我知道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