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成为男人心尖上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成为男人心尖上的女人?

2019-09-14 14:30:08 来源:做个气质女人 阅读:载入中…

如何成为男人心尖上的女人?

  点击色字免费订阅,每天收到这样的好信息

  每个都想变成另一半心中最特殊存在,想留住男人聪明女人手段,愚笨的女人靠枷锁

  想成为男人心尖上的女人,需独立专一,爱屋及乌。

  有很多女人会觉得,男人就是应该要赚钱养家,承担责任都是男人的事情自己可以心安理得做一个小女人

  其实不然,什么事情都要依赖男人,久而久之会失去话语权。

  女人独立,并不是去做一个女强人,而是要有自己的独立生活和朋友圈,和些许的经济能力,让你避免伸手向别人去索取日子

  在经济独立的基础上,女人要做到爱屋及乌,专一是对爱情最基本的尊重学会独立,学会专一,男人才会把你捧在手里宠爱

  男人爱面子,那就给足他面子,在他需要支持时候,做他最忠诚的“拉拉队”,男人也会反过来回报你。

  想成为男人心尖上的女人,需生活精致,自带魅力

  女人的一生不是全部奉献给男人才算是人生归宿,聪明的女人更懂得要学会为自己而活,一个懂得自爱的女人才能获得男人的宠爱。

  不管是人物还是风景,连餐饮都要讲究色香味俱全,作为女人,一定不要忘记经营自己。

  不管女人有多么爱一个男人,都要保持自我,不能丢失原本的自己身上的特殊。

  一个女人拥有好的外貌身材永远都会成为她的加分项,落落大方举止自然,散发出一种自信的美,很容易吸引到男人的目光

  生活中性感知性风趣的女人就像一个能抓人心的“妖精”,令男人着迷。

  女人不仅要懂得投资自己,为自己挑选合适穿衣搭配以及妆容打扮,还擅长管理家务,把家里收拾井井有条温馨舒适

  能够让男人“上瘾”的女人,不一定倾国倾城,却一定清新脱俗,她们与众不同

  想成为男人心尖上的女人,需懂得撒娇,适当示弱。

  对于男人来说,都会喜欢那种柔柔弱弱的女生,更会激发他们的保护欲望。

  俗话说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一个女人懂得撒娇,向男人示弱,就会让一个男人心疼,他会更加懂得去保护珍惜

  女人懂得撒娇,适当示弱,不仅可以满足男人的英雄主义,还可以更好地成长

  男人基本都是吃软不吃硬,很多时候只要女人稍微说点软话,问题就会解决一大半。

  所以,女人能用撒娇解决的事情就不要去争吵,这是生活中的调味剂

  想成为男人心尖上的女人,需善解人意,懂得包容

  对一个男人来说,能够得到自己爱的人的理解和包容是件很幸福的事。

  女人能够站在男人的角度思考问题,能够读懂他,他会觉得被理解和认可,也会慢慢把你放在心上,从而更加珍惜你。

  作为女人,应该拥有母亲胸怀,懂得男人也会受伤,也有孤独无助的时候,他们更需要爱,需要鼓励

  善解人意,懂得包容的女人内心丰盈大事要学会讲原则,装傻不是真的傻,揣着明白糊涂鸡毛蒜皮小事计较,她们往往也活的最清醒轻松

  《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擅长把握男人的心思,让优秀出众的富察傅恒对她倾心,至高无上皇上对她念念不忘

  这不仅让她在后宫佳丽三千中能够脱颖而出,也让她在宫廷里的勾心斗角中依旧得到皇上绵延的宠爱。

  在感情世界里,一个心思细腻到懂得男人心的女人,永远都会成为男人心尖上宝贝,因为她抓住了男人的软肋

  想成为男人心尖上的女人,需懂得进退,见好就收。

  很多女人总是会频繁无理取闹,想借此来考验男人是否在乎自己,殊不知,久而久之,这样的生活会让人压抑时间久了,对你的爱,也就会随之消失。

  一个女人,想让男人欣赏,就要学会察言观色,懂得进退,只有这样,才能变成男人心尖上宠爱的女人。

  最好的方法,就是为爱情增添一点调剂,那便是女人适当的“作”,作出态度,见好就收。

  女人只有学会适当的“作”,才能将爱情全部写满幸福,才会牢牢的住在男人的心里,让男人用尽一生去爱,去守护

  女人在感情中,只有做一个揣着明白装糊涂的聪明女人,才能牢牢抓住男人的心做感情里的赢家

  想成为男人心尖上的女人,需多读书,少抱怨

  女人含嗔的幽怨就像古代闺怨体诗词,让男人顿生怜香惜玉之意。然而,一旦幽怨过了头,那就让人望而生畏了。

  想成为男人心尖上的女人,那就多读书,少抱怨。

  博览群书的女人,散发着独特的一道光芒,读书开阔了她的眼界饱满了她的内心,这样的女人,心中自有一番广阔天地

  她们不会让夫妻生活被时间打磨平淡,总是懂得时不时的制造一点小的惊喜新鲜感层出不穷花样老公应接不暇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多的人,目标明确,待人接物还是为人处世方面都自有章法,能够让男女人领略到不一样趣味,让男人如沐春风

  作为女人呢,想要得到一个男人的心,就要知道这个男人想要什么,投其所好,才能让男人越来越依赖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