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09-19 03:06:45 作者:4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镜

  今天的镜子已不再是铜镜。从玻璃做的镜子中可以看到自己阳光自信笑容漂亮的着装、当然也看到了一天天眼角添加的皱纹。有的商家为了让试穿新衣服顾客从镜中看到更漂亮的自己,刻意购买能使人偏瘦的镜子,也可以认为是良苦用心善意谎言。当然还有娱乐场所里的哈哈镜,让自己或又矮又胖、或又瘦又高,彼此哈哈大笑,一笑而过。如百态人生,从中可窥见一斑。

  从别人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变化曾经的自己,是别人眼中的无名小卒不自信,不阳光,没有存在感。随着学习家人影响,现在的自己在别人眼中是与众不同的。阳光、自信、工作能力也很强,;跳舞、唱歌、写作,样样都不差,令大家刮目相看,这些大都是学习的结果。摒弃原先的自卑调整自己的心态,将自己阳光的一面展现出来。越阳光越自信,越自信越优秀充分明了积极情绪与积极行为之间的正相关。

  平静水面也起到了镜面作用。许多气势磅礴优美绝伦的镜头,都是在水面上抓拍到的。摄影师利用了光的反射,将大自然风景用另外的角度拍摄下来,成为绝世佳作。我和别人眼中的那个我,也共同组成一幅优美的画卷,刻在了欣赏者的心上。

  总结过去二十多年的工作,有得有失,有峰有谷。经历大风大浪、看过潮起潮落,再看看现在,一切都能从容面对。没有经历过风雨洗礼,怎能会有如此充足底气?哪会有今天成熟的自己?

  无论世事如何变化,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坚守这一方阵地。我还是原来的我,还是镜子中真实的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