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自己的三个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问自己的三个问题

2019-09-19 09:18:42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问自己的三个问题

  忙中偷闲,听了的书,作者大名鼎鼎的《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十年前,他著作的书,曾引起轰动

  真是一场及时雨,在忙得晕头转向时候,这本书犹如一滴清凉甘露,让头脑瞬间冷静下来。

  世界在加速变化,我们需要暂停,让自己心思考。

  回顾过去的半年,不禁感慨时间短,事情多,似乎是这个学期特点。我每天过得很充实,除了日常工作,一有空就学习。自从学习沙盘疗法以后,前来预约沙盘游戏孩子与日俱增。一周大概要做三到四次的样子。每做完一次,得回顾过程,及时总结。这样一来,就让我感觉有点太充实了点,以至于总觉得缺点什么——

  身体精力不如以前充沛了,容易疲劳,感到累。中午不打个盹,下午就提不起劲

  接二连三地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光怪陆离,就像真的一样。不过,也荒唐得很。

  健忘,走神……

  身体释放信号告诉我:你可能需要静心了。

  我给自己提了三个问题:1.你忙得有效率吗?2.你是否想清楚了再干?3.你可能脱离群体个人蛮干,你有合作能力吗?

  我得好好想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问自己的三个问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