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巴小杰这样的婴儿给我来一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巴小杰这样的婴儿给我来一打

2019-09-22 19:26:19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巴小杰这样的婴儿给我来一打

  《超人总动员2》刚在各大影院上映,皮克斯迷心里就痒痒的,忍不住忽悠老公陪我去看。老公一听是动画片,顿时失去兴趣,把头摇得像只拨浪鼓。我只好放过他。不过,我总是有办法的,约了两个小朋友,一个11岁一个7岁,我们仨高高兴兴地坐进了电影院

  制作精良的皮克斯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笑点泪点齐飞。尤其是我旁边的两个小姑娘笑得前仰后合,爆米花撒了出来,都顾不得捡,这场电影让我们看得很是Happy。

  剧情也很别致,这是他们团队耗时14年打磨结果超能先生当起了奶爸弹力女超人续写英雄传奇。一边是被三个孩子折磨精神不振的巴鲍勃,一边是开着新款战车风驰电掣的巴荷莉,这样的反转着实颠覆观众。而最令人大感意外的第一号反面人物居然是那个拖拖拉拉的企业家萝莉妹妹。起先大家都在猜测弹力女超人是否掉进了企业家的局里,没想到最后算计她的却是这么一个野心勃勃女人

  反传统、反直觉,不愧是一流的编剧

  巴小的戏份很足哈,原以为只是个无足轻重的小配角,不料它才是那个拥有17项超能力终极小超人!这个萌杰萌哒的婴儿看起来人畜无害,实则天使魔鬼并存的熊孩子,捣蛋起来让全家人头疼的小精灵!但就是这个小婴儿最后发挥了非常重要作用拯救了它的爸爸妈妈。

  惹人爱的巴小杰!

  巴小杰大战浣熊的那一段,我认为是整部作品中最大的一抹亮色继承了超人家族“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正义传统,我们的巴小杰一看到浣熊在垃圾桶里觅食,以为坏人来偷东西正义感顿时油然而生,激活了它全身的超能力。它穿墙(玻璃门)而过,毫无惧色与浣熊贴身肉搏,一会儿喷火,一会儿隐身,一会儿双眼如镭射激光,追着浣熊发射。这个时候超能爸爸终于从睡梦中醒来,看到了这惊人的一幕,为了保护巴小杰,他疾步冲出抱住了小杰。可是斗得正酣的小婴儿岂肯罢休,从怀中挣脱下来,一个变5个!哇,居然还会分身术!它在爸爸怀里,冲着浣熊扮鬼脸,还不会说话可依然连珠炮似的发出一串没人能听懂的音节,试图激怒浣熊。影院里爆发出一阵阵哄堂大笑,所有观众都被我们的小超人逗笑了。

  完全发乎自然的婴儿本性影片中被表现淋漓尽致,巴小杰就是天真勇敢可爱善良代名词,是人们内心中最原始本质

  冲着巴小杰,我还想再看一遍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