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是感恩有人爱惜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还是感恩有人爱惜我

2019-09-25 03:30:52 作者:杨卢瑟 一个人的美术馆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还是感恩有人爱惜我

  现在是晚上18点,我有点困了所以提前把今天的一百字小作文写好。OHNO是一千字,今天下午在公司午睡了一会儿但还是不尽兴毕竟有点胆战心惊。最近我们公司是暴风雨前的的宁静,我这种小喽罗还是安分守己吧。对了,我去日本的时候不是寄明信片了吗?14日寄的今天24日收到了,那时留地址记得查收!我真的是明信片控,不管去哪明信片要先寄好其他都要往后稍稍。

  我这个假期已经说好要呆在家陪陈女士,所以每一个旅行邀约我都拒绝了。不过,我有跟他们说寄明信片给我其中还有海底邮局我现在就开始期待了呢。我都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爱上明信片的,是从第一次收到开始还是第一次寄出开始。反正,慢慢就喜欢上这样一种表达方式,这样和自己和这个世界进行交流。寄出的温暖和收到的惊喜,这样的心情是没办法语言形容

  是,明信片不能当饭吃,上面祝福的话也不能当水喝。但在收到的那一刻我就是被满足了,原来还有人记得我。哪怕这个人是过去的自己,也没有关系

  当走遍世界各地的角落,最终这张明信片可能是你唯一去过的证据。或者,足不出户的你通过一张小小的明信片去看你没有看到的世界,那山那水那人。

  现在是9012年,相对来说很多通信方式都很快捷便利。但明信片也是一种情结,那明信片上的邮戳以及上面的邮票,也都反映着过去的传统文化朴实无华

  看着这些来自不同日期不同地方的明信片,就好像和他们一样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难忘旅行。某种程度来说,这些明信片也算是成长的另一种记录方式。

  我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喜欢,但我真的喜欢。邮丢了的时候会有些失落,当然晚到也很开心。毕竟,有些东西虽迟但到对我来说这些等待都是值得的。

  在寄的时候,你不知道是否会丢但是仍然毅然决然选择邮寄这说明了你想收到的决心。在付出感情之前你肯定也会先想结果吧,但你都付出了那就享受过程呗。最后两个人是否在一起重要吗?反正,你都付出了先喜欢上的人注定比较烦。

  可我相信啊!我曾经收到过一年之后才到的明信片,所以啊虽然迟到但还是到了。你等的人也一样啊,如果没到那可能是你等的人不对。短时间的等待可以安慰自己说,慢慢来反正又不赶时间。但如果三年五年还不来,只能说等错人了。

  有时候可以自欺欺人,但大多数时候还是要认清事实。把自己摆在正确位置上,不然太高容易摔倒放得太低又被人看不起。SO,每天爱自己3000遍的时候也记得自省一遍。现在是晚上八点钟,我睡了。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