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丢掉了我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丢掉了我自己

2019-10-07 10:24:04 作者:5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丢掉了我自己

  我不想去上班,也不想出去,不去吃饭也不去玩,看不下书,也沉不下心。我抱着手机回复,我抱着手机给别人发消息。然后,在屏幕的这一头等不到回复。在家里面,胡乱的吃了很多甜食。吃到自己想吐。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现在的这种状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悲哀发现,原来生活真的只是自己的,我点开手机通讯录,想打个电话,可是我不知道我要打给谁。想发消息也不知道发给谁。原来,我是真的没有朋友啊!

  这种恐怖的自我意象,然后我一整天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就这样定定的坐着坐着。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不知道什么才是自己最终的出路,我也想好好上班,可是外面真的好冷,然后我就不想出去。

  我原来以为,我好像终于可以做我自己了,我现在连我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我特别害怕,甚至于我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反正就是心里焦躁不安

  可能个人都会有这样的一个阶段吧,可能这是人生当中必经的事情吧。我真希望,我能够开心起来。不因为外在环境原因,希望寻求到内心安宁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真正的,心无旁骛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人终于还是群居动物,这是人类必然属性,无从改变

  向死而生,这是一个必然的过程,你只活一次。所以勇敢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丢掉了我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