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以言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以言表

2019-10-07 08:34:58 作者:5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以言表

  曾经,因为自己的不安全感固执不相信

  固执地认为你误判误信,认为你根本不care 作为下属的我的工作压力

  再回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认为,可能只有那么认为我能舒服一些。

  可是转眼,我让你很不舒服,我无数次的顶撞你,你千帆不快,可即便这样,你仍然最多只是说了xx,你能不能以后…,话还没说完就又怼了回去,言外之意,我就这样,你不爽你可以开掉我。

  可你并没有这样做,虽然你后来表达了如果自己再往后可能就不会忍受不必要委屈。我知道这是你最自然反应,确实你没有必要受我的顶撞,我也好讨厌这样的自己,现在每每想起,我更是对你好惭愧

  而你却是以恩报怨,你一次次替我在老板管理层美言我而非夸大我的不足,在我做的“不对”时在他们面前保我留下来。

  而最最让我感动的是那次你陪我加班,我两次劝你回家,你看着我那一堆比较费劲地活选择留下来,帮我尽快解决这些问题,然而我嘴上说着你走心里却无端地希望你留下来帮我,即便没有你的实质推进作用,可是有你在,我就觉得好踏实,推进工作特别动力,我也怕我对你形成依赖性,可事实核心精神上还是依赖

  清清楚记得,你接到电话家人等你回家吃饭,可你却没有,后来你坐到我旁边,为了澄清那些不必要的跨部门纠纷”,你一字一句订着我修改报告,这个环节每每想起,我总是那么难忘,那么感动

  那天你和我讲了很多,该传授的不该传授地你都很有耐心的讲给我,你说我工作像你,所以之前无论如何你都要保我留下来,领导都是有私心的。

  之后第三天,你更是介绍bf给我,对方和你很久没有联系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给我介绍,我只得说可能觉得我们比较像,而事实大概是你对我的怜惜善意

  可是就因为我像你,我以前那么对你都过往不究了吗

  就因为我像你,你就私心泛滥一次次包容我吗,我凭什么?

  我愧对你对我的耐心和善意,如果需要,我愿意做更多来补偿

  哦,之前有几次你对我大声嚷嚷,我吓到不敢随便回应什么,也有一次我好几天都不想理你很恨你,可是现在,我一点也恨不起来了,你再说我的话,我尽量选择闭嘴。

  最近的交流是觉得你对我有所误解,其它同事拿“我喜欢你崇拜你”开玩笑,我觉得你有意躲我,不管有或者没有,你竟会相信我情感泛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以言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