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和人相遇,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和人相遇,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2019-10-22 01:15:52 作者:昕月蓝殇 昕月蓝殇美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载入中…

人和人相遇,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世上所有的关系,都是注定的缘分,且行且珍惜。相遇即是有缘,不论是亲人还是朋友,都应该真心相待,不要让这份缘,成为一种伤害,成为一种遗憾人生所有的遇见冥冥之中都是老天安排,今生好好善待,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没有机会再见了。

  注定的缘分,总是来得不早也不晚,刚刚好,茫茫人海,相识、相知,真的不容易。缘在天定,分在人为,人生的路途,多些包容,少些抱怨,多些感激,少些索取,这个世界美好,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人与人之间,缘分的多少,其实早就命中注定了。人生,有相聚有离散,皆是命运成全,缘分不强求,余生不将就。缘来多珍惜,缘走一切顺其自然

  爱你的人,且行且珍惜,不爱你的人,缘分尽了,莫强求,伤人伤已。三观不同的人,相处不下去,何必委屈自己再相处下去,不如各自行走,也没什么不好。与有缘的人,好好相处,和无缘的人,好好说声再见,和过往告别,和过去的自己和解,对未来说一声,你好

  勇敢前行,路就在脚下,心若向阳,无畏悲伤相信明天会更好。有缘千里来相会,与你有缘的人,踏过千山万水,也会与你相逢,与你无缘的人,对面不相逢,世上所有的关系,都是上天给的缘分。

  正如村上春树所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去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生命中人来人往,自有他的缘由,缘分天注定,遇见了就好好珍惜,错过了就努力释怀,不纠缠,心也就不会那么累。

  人和人相遇,是上天注定的缘分,才能让两个陌生人,成为挚友,或者成为爱人。一定是很深的缘分,才能让彼此在一起很多年都不分离,才能让彼此默默的把对方放在内心深处,一直陪伴着彼此,且行且珍惜,不去辜负彼此的心,别等到真的失去了,才后悔莫及

  人和人相遇,是上天注定的缘分,不管是父母,爱人,儿女,朋友,我们身边一切的遇见和拥有,都是莫大的缘分,我们唯一能做的,不管缘深缘浅,好好珍惜遇见的每一个人,全情投入无愧于心。在往后的日子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随缘不是听天由命,而是以豁达心态面对生活,以积极态度认真地过好每一天。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