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有一个人慢慢疏远你了,请这样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有一个人慢慢疏远你了,请这样做

2019-10-29 14:00:08 来源:情商教授 阅读:载入中…

如果有一个人慢慢疏远你了,请这样做

  1.不勉强不强求。

  如果一个人渐渐疏远你了,那一定是预谋已久的离开。既然别人选择了离开,我们倒不如洒脱放手,何必死死纠缠呢,尊重别人的选择,不勉强,不强求是最后的尊严

  2.真诚祝福

  即使他慢慢的疏远你了,也要大方的祝福他。毕竟你们曾经出现对方世界里,他陪你走过一段路,所以他走了只能说明你们不是能走到最后的人,我们也要带着自己真诚的心去祝福他。

  3.反省自己。

  在人际交往中,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如果一个人开始疏远你,不要只看对方是否有错,我们也要从自身是否也存在过错,才导致对方慢慢疏远你。如果是自身的问题,还能有挽回可能,甚至在以后的人际交往中,学会珍惜,不要让更多的人疏远你,轻易选择离开。

  4.继续自己的生活

  真正对你好的人,是那些来了之后再也没有走的人,如果走了,那就说明他只是你人生中的一个过客。我们依然要继续自己的生活,不要被不值得的人所影响自己的心态,依然要乐观积极的往前走,坦然面对,毕竟真正懂你的人 ,不会轻易选择离开。

  人生短短一辈子,有的人来,有的人走,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珍惜身边对你好的人。既然留不住要走的人我们也要坦然接受诚挚祝福,好好生活。

  余华在《在细雨呼喊》中说过:我不再装模作样拥有很多友人,而是回到了孤单之中,以真正的我开始了独自的生活。有时我也会因为寂寞难以忍受空虚折磨,但我宁愿以这样的方式维护自己的自尊,也不愿以耻辱代价去换取那种表面朋友。越是没有底线的人,“朋友”越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