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孕三个月,男朋友说要把纹身洗了,才会跟我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怀孕三个月,男朋友说要把纹身洗了,才会跟我结婚.....

2019-10-29 21:15:13 作者:秘密君boy 那些秘密不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怀孕三个月,男朋友说要把纹身洗了,才会跟我结婚.....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你好,第一次投稿。

  我性别女,年龄26,和男朋友相恋一年出头,在网上的相亲角认识。因为平时身强体壮而且个性大大咧咧,大姨妈也不准时报道,怀孕两个多月才发现自己已经有了。和男朋友还没有到可以结婚地步,但是我深知打孩子身体坏处。而且年龄也不小了,所以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开始和男朋友商量结婚。

  我们从交往至今,感情算是稳定,两个人都是成熟的人,知道怎么才能避免在感情中的争吵。而且每次都会认真的做好防御措施,所以这次宝宝的到来,在我眼里不是意外,可能真的是天意

  在告知男友我已经怀上的时候,他当即表示我们感情稳定,经济情况匹配,而且到了适婚的年龄,可以先通知家里。然后准备家长,商讨婚事

  但是我等了一个星期,他依旧没有告诉他家里,而我已经和我家里人说了我怀有身孕,并且准备和男方家准备婚事,我现在想起来才觉得自己没有把这件事处理好,不应该这么早和家里说自己已经怀孕了。

  当我询问我男朋友关于我们两结婚的事情和家里交流得怎么样了的时候,他表现得很难为情,然后告诉我,他妈妈希望他的妻子是身体干净??没有纹身女人。我就纳闷了,我也没见过他妈妈,他妈妈怎么会知道我身上有纹身。也许是他告诉他妈妈我有纹身,又可能是他本身就不愿意和我结婚才想出来的借口,又或者是真的很在意我身上纹身的事情。

  关于我身体上纹身这件事情,在和他交往初期,他就已经了解过了。这是我年纪还小的时候不太懂事,就喜欢做一些比较轰轰烈烈的事情,小年轻都爱追求这些。所以将当时我男朋友的名字纹在了自己大臂内侧。当时对于这段感情是真的很认真,但是在分开之后,特别是这么多年过去之后,实际上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感情,对我来说它只是一段我过去发生过的事。当时在和现男友坦白这件事情的时候,他有表示过介意,我有很耐心的跟他解释,最后他也接受了。

  当时跟他正处于感情的热烈,其实他一直都想让我去把它洗掉,然后我们两个都了解过洗纹身的事情。但是洗纹身的价格比纹纹身价格高上了许多倍,觉得没有必要在这上面花费这么多的金钱。所以最后两个人都决定算了。我真没想到他现在会把我身上有纹身这件事情拿出来大做文章

  现在我已经怀孕三月有余。我们两个结婚的事情还迟迟没有着落,我妈妈爸爸那边已经开始催,为什么男方家里面一直没有动静?我到现在都没能见到男方的家长,并且最过分的是他要求我去把纹身洗掉,并且他不会出任何一分钱,就是让我自己用自己那一部分钱去把纹身洗掉来表示我是真的很看重这一段感情,表示我是真的可以跟他度过一生的人。

  可能是自己怀上了宝宝之后,脑袋里面总会考虑多方面的事情,所以我自己也不能做,很果断的做决定。现在是有两个方向,一是把纹身洗掉,就去把宝宝拿掉,两个都让我挺为难的,我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希望可以跟丽君选上,给大家看看,帮我出出主意。如果拿掉宝宝,我更加害怕以后的男朋友不能接受有纹身还堕过胎的身体。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的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