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读后感10篇

2019-11-16 23:2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读后感10篇

  《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是一本由江罗著作,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9.8,页数:28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读后感(一):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

  超级喜欢江罗大大的这本书,拿到手后第一时间分享朋友圈了,听书名就很励志,读了四章了,作者文笔特别老练,很多故事情节读了之后都有种“作者真的好懂我啊”的感觉,好喜欢哦。

  第四章大标题“人其实是在一瞬间长大的”读完之后觉得,作者一定经历过很多吧,希望我们可以一颗初心一直走下去。

  宝藏作者无疑了。

  《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读后感(二):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披荆斩棘

  今年考研上岸,很感谢江罗的书,让我的人生又看到希望。

  他是一个愿意努力,也愿意成长的人。

  看完书后,我也发现一个人其实也挺好。

  书很好看,讲出了我们的心声困惑,真的特别棒。

  在一个人的时光力,我们会做许多事情,熬过那些难熬的日子

  这些都是有意义的,正如江罗r所言,这些经历都是为了以后能在人群中发光。

  人们会看到那些光芒,而不会看到你之前受过的伤。

  所以,有些事得你一个人默默的承受,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披荆斩棘。

  《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读后感(三):智者千虑,不如勇者一试

  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去做一件事,看到这句话 突然有些感慨,是啊,这世上,有多少人怀揣梦想求而不得,只因不敢勇敢的迈出那一步。虽然说只要有输得起的勇气才能有配得上将来所期望美好,然而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输不起的,不管你的人生是披荆带棘,还是一帆风顺。 90后的江罗以他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梦想总是要有的,因为坚持下去,有一天就会实现。这真是一本催人奋进非常接地气儿的书,如果你曾经经历过兵荒马乱茫然困顿、无力挣扎的艰难时刻,那么就请你走进此书,去看看这个不是很酷的少年,是如何通过自己行动,努力把自己的人生折腾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只要你心中有梦,相信你能汲取到带领你前进的那一股势不可挡的勇气和永不熄灭的微光

  其实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为了生活我们每个人都在不断地努力着,每个人的人生经历都不同,有人一帆风顺,有人多灾多难,它就就像一罐调味瓶,里面充满了酸甜苦辣,其中的味道如何,就看是什么人,怎么品尝,怎么调制了。

  《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读后感(四):祝江罗越走越顺

  人生在世,多多少少都会磕磕碰碰。很多人都会抱怨,无非是不满现实注目苦境、觉得不公、信从谄言。这样的人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而是将自己交托给了外界和别人。你埋怨你所不得的,结果都是这样:不得的还是不得,你已有的渐渐失去心理学研究发现人的主观意念能够影响事物发展变化,抱怨只会让本来美好、正常的事物发霉变质! 在成功道路上,同行者会越来越少。很多人认为成功需要坚韧不拔、心如磐石、百折不挠铁杵成针坚韧不拔等等。这么多的意志成语,不如挑出一句概括所有:永不放弃!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看到的很多成功者,并没有什么过人的意志,只是他们认准目标,跟准导师简单听话照着做,永不放弃直到成功。胜者为王不如说:剩者为王。 励志文章:坚持就是胜利,不只是说说而已在时光的长河中,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个美好的理想,而在冲向理想之巅的路上,有多少人改变方向,又有多少理想之花可以绽放呢?我们谁都无法保证自己的理想之花可以如期绽放,但我们可以用一生的力量追寻、去呵护那朵理想之花。正如在冬日寻找春天一样,只要你一直走在寻找春天的路上,那些浅绿的芽孢总会在某个意想不到的日子里变成浓浓绿荫

  《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读后感(五):今天拿到书,真的很好看

  成年人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 无论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还是一个人活成一支队伍 是坚强还是不得已? 有太多平静笑容的背后是看不到的眼泪悲凉 生活对谁也不曾心慈过 笑着流泪已然是成年人对生活能表达的最大的抱怨了

  所谓人生百态,每一种经历都是成长

  温柔有趣、不必太激烈 ,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不疾不徐地,把自己活成一道美景,还给生活最美好的样子,这就是一个人最好的样子。

  人生最美是清欢,愿这样的生活你正拥有 愿你总有人陪伴 永远自由歌唱

  今天拿到了书,真的很好看,强烈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