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身边变换的情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身边变换的情景

2019-11-26 08:49:26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边变换的情景

  身边变换情景

  靓丽姑娘

  姑娘身穿制服右手撑着太阳伞,左手抱着《***的知青岁月》,向我迎面走来。

  在这酷热夏天里,她就有如一道春风清新拂面。在川流的人群中,你遇见了她,就好像在荒芜山谷突然看见一朵盛开的鲜花内心突然一阵悸动

  姑娘眼神坚定步履轻快, 我看着她从我身边走过,忽生感慨:所谓容颜担当,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大抵就是这个场景吧!

  小火锅

  四周一片昏暗,只有微弱的烛光照亮着黑夜,往日人声鼎沸店面早已失去喧嚣,连上下翻腾的火锅也变得温柔几许。你和她对坐在桌前,二人吃着火锅聊着浪漫,两颗热切的心伴随着跳跃火苗越走越近,在烛光的映莲下,你看着她,她看着你,那一刻,你们的眼里只有彼此,而周边的一切已然不复存在

  身边的年轻人

  身边的年轻人目测有1米75以上,身材魁梧,带着黑框眼镜,留着中分头,这年头留中分头还真要点勇气,不过他的发型看上去还挺顺眼,稍显清秀

  从长沙南站一上车,他就对面前的酱板鸭展开攻势,吃得那叫一个投入,只见那汗珠不停的从脸颊,从额头,从后耳根往下落,整个后脑勺都这渗着密密麻麻的汗珠。他完全理会,只是偶尔用空着的左手龇下鼻子,他就这样不停地吃,我就在旁边专注的看,他吃了一个来小时,我瞄了一个来小时。结果,他硬是一个人干完了一整只鸭。末了,他拿起桌板上的酸奶,撕开了口子,用吸管往嘴里扒拉扒拉,只听见呼呼几声,一瓶酸奶就见底了,终于,他意犹未尽的擦了下嘴巴开始打扫战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身边变换的情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