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世界上真有圣诞老人吗?”你的回答影响孩子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妈妈,世界上真有圣诞老人吗?”你的回答影响孩子一生

2019-11-27 12:01:44 作者:多妈 来源:浅胖和多妈 阅读:载入中…

“妈妈,世界上真有圣诞老人吗?”你的回答影响孩子一生

  新朋友吗?点蓝字关注这个55万妈妈聚集地哦~

  虽然圣诞节还有一段时间,周末下楼时竟然看到有商家已经开始预热了。

  多多看到一个圣诞老人玩偶开心的挪不动步,还屁颠屁颠的问旁边的工作人员说:

  “我想要双轮滑鞋,可以帮我告诉圣诞老人一下吗?”

  周围几个行人都笑出了声,为母的我心一下提到嗓子眼了,好怕这个小姐姐说圣诞老人是假的,多多该有多失望

  没想到她甜甜一笑说,“我一定告诉他!”

  短短一句话让中年老母感动涕零,这句简单的话足以温暖孩子的整个童年

  去年圣诞节我跟多多一起商量怎么布置家里,买了好多小饰品抱回家,结果奶奶一脸疑惑

  “圣诞节过什么,瞎折腾还浪费钱。”

  很长时间以来像我婆婆这么想的人很多,但看到多多兴高采烈装饰自己的小房间时,突然觉得这一切都值得。

  以前她会问“妈妈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吗?”,但现在她不会再问,这个节日对她来说已然成为了一个美好符号

  在多多心里,圣诞老人有全世界最多的玩具,只要在圣诞树下许个愿,睡一觉第二天早上就能在圣诞袜子里看到想要的礼物

  其实孩子从出生那一刻开始,每长大一点都会父母喜出望外

  收了几年礼物后,多多去年竟然悄悄地给我画了张全家福,虽然有点丑丑的但那是她第一给给我准备的礼物啊!

  所以你问我为什么要过圣诞节?

  很简单啊,就是想让孩子的童年像那个大大的圣诞袜子一样,里面装的永远心仪已久惊喜

  圣诞魔法效力很长,长到一辈子

  这个美丽传说是孩子对铃儿响叮当的欢乐憧憬、是一家人为圣诞树挂满彩灯温馨装扮、是孩子心愿被父母知晓的开心时刻、更是一家人互相表达爱意重要仪式

  曾经以为多多生下来的时候就是我人生的惊喜,万万没想到,真正的惊喜是和孩子一起互相陪伴的每个瞬间。

  所谓母女一场,我们彼此都是对方的圣诞老人。

  绝不允许你带错娃   

     更不允许你不好看

  其实说真的在生多多之前,对生娃概念就是养儿防老,可是很多道理只有在你真的当妈以后才明白

  孩子,是上帝送给你时效为一辈子的惊喜。

  而这个惊喜并不是孩子单方面给予父母的,你要知道,爱与被爱,是一个需要反馈过程

  在孩子给你一路惊喜的过程里,当父母的也要学会给孩子有趣有意义的惊喜反馈。

  让孩子在爱的氛围成长为一个更美好、更自信、更懂得爱和被爱的人,才是为人父母的意义所在

  这个圣诞节你能给孩子每天一个惊喜,且真正顺应孩子天性,送孩子通过玩乐就能全方位多方面锻炼孩子的各种学习能力的乐高。

  我们小时候没有接触过乐高,所以我们对于乐高教育认识普遍缺乏

  “乐高”对于孩子的意义有很多,比如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观察力空间想象力等等。所以玩乐高、学乐高不是快速的技能获取,而是综合能力的全面启发

  乐高的玩法,不单单是图纸里那么简单

  乐高的乐趣,也不单单在图纸模型构建

  之前浅浅发过一个朋友万物可乐系列,才发现乐高这个产品早就已经是横跨各个年龄段史诗级产品了。

  而在这个圣诞节前夕,乐高将开启24格圣诞星愿活动

  乐高官方程序也将上架4款精美的圣诞倒数日历产品:

  乐高®哈利·波特圣诞倒数日历

  乐高®城市组圣诞倒数日历

  乐高®好朋友2019圣诞倒数日历

  乐高®星球大战圣诞倒数日历

  四个不同产品,却几乎涵盖了许多粉丝喜欢的系列。

  而且都是从12月1日到12月24日,每天从礼盒中扣取一个产品,直到圣诞前夜,24天都有连续不断的惊喜体验。最后拼搭出一个完整的圣诞礼盒,超级有成就感~

  叮咚,看这里看这里

  产品全家

  以前各种节日到来的时候,很多爸妈都是带娃吃喝玩乐,但这个圣诞节,乐高会让玩乐从此与众不同

  乐高不是积木玩具,而是创造本身!

  这次活动中购买任意一款本活动产品,即可获得赠品853670 乐高®圣诞装饰雪人1份;

  购买任意2款产品及以上,即可获得赠品 40171 可拼砌小刺猬收容所1份。

  :赠品不可叠加赠送哦~

  开阔眼界趣味驱动

   

  最好的教育不是给孩子世界观,而是带孩子观世界

   

  这个圣诞节给孩子每天一个惊喜

  还等什么?

   

  快点击下方乐高小程序准备起来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