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天如何预防勃起出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冬天如何预防勃起出问题!

2019-11-27 22:01:34 作者:湿哥 来源:湿在人为 阅读:载入中…

冬天如何预防勃起出问题!

  冬天到了,很多人的勃起就容易出现问题

  冬天天一冷,人的血液循环速度一般会下降,血液循环慢了,连海绵体的充血速度也会变慢,当然容易出现勃起变慢、未能充分勃起、中途分神就软等情况

  所以冬天,男人比较容易出现勃起问题,比如:前戏很硬,套戴好了之后发现有点软.....

  湿哥有一年冬天,也是连续发生好几次状况:本来很硬然后去戴套,就戴套的功夫,戴完却发现有点软;有一次做到一半拔出来想换个姿势,然后稍微慢了点,然后居然有点疲软

  以前从来没出现这种情况,以前做到一半想换个体位,甚至中途喝个水什么的,毫无问题。当时冷静下来,先用排除法,其他一切正常,唯独似乎不能停,否则就容易有点疲软。分析应该是天冷导致血液循环慢,另外那段时间自己运动也少。找到原因之后,就开始调整,多练腰腹腿之类,后面大概一周时间,就明显恢复过来。更加印证了我的判断

  后来和其他人聊过,知乎上也有咨询结果发现,冬天大部分性欲似乎都有所降低燥热夏天就是更容易旺盛,最简单的一个证据就是夏天性犯罪多。冬天不但人欲望容易下降,还更容易出现抑郁情绪

  再者天一冷,衣服穿多了,运动起来不方便,大部分人冬天都不太愿意动起来。不运动的情况下,人的血液循环乃至新陈代谢速度都会变慢。其实冬天动起来,可以防冻。

  所以呢,冬天到了,为了避免出现这些情况,最好呢

  1、越冷越要动

  可以做些简单的腰腹运动,例如练仰卧举腿,最简单的运动——徒手深蹲等等。

  徒手深蹲简单方便,而且能很好的练腿,详细动作大家可以网上搜视频

  2、保持好心情

  今天高云翔突然猝死,我看不少人解读,其中就谈到现在年轻人普遍压力大,长期积累了很多负面情绪,压力大正常,关键要学能排解掉,能排解掉就没事类似小时候看的武侠片里,中毒不要紧,只要能把毒逼出来就没事,但毒逼不出来,就容易毒发身亡。

  怎么解压,这每个人一样,对我有效的对你不一定有效,所以大家积极尝试,但总的来讲,和朋友聚会聊天,体育活动,想开心的事,放肆的玩,大喊大叫等,都能很好的排解压力和负面情绪。前段时间偶然开始玩弹弓,结果发现这玩意玩一会,心情舒畅

  所以大家多试试就是最好别老宅着,宅是很难排解压力的,而且宅久了对身心不好找到你排解你负面情绪的方法,然后定期给自己排解!

  湿在人为

  引领直男进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