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美婆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美婆婆

2019-12-01 19:57:56 作者:高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完美婆婆

  “超超啊,你告诉梦儿,让她赶紧回家吧!她在你那里大着肚子,又没人照顾她,想想心疼呢!坐火车时间长太辛苦,一定要给她买机票啊,你一定要送她回来……”文超的手机开了免提,梦儿靠着老公吃着水果婆婆的话听得一清二楚嘴角忍不住上扬!

  梦儿的婆婆50多岁,住在乡下。干田地里的活比男人更能吃苦,十里八乡的人都说她能干农村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卫生家庭评比,她多次拿到清洁卫生家庭奖!她把自己收拾整洁漂亮,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谁家城里的亲戚呢!她总是未语先笑,人家说她捡到宝了!对待自己的儿媳妇,那是比亲生女儿还亲。

  “看把你给美得!怀孕的女人果然是皇后娘娘啊!集万千宠爱一身啊!”文超挂掉电话转身看着梦儿,轻轻刮着她的鼻子说。

  “那是自然!小文子,说,什么时候护送皇后娘娘回宫?”梦儿拉着文超的手臂调皮地问道。

  “娘娘,您想什么时候回宫小文子就什么时候送您回宫。”文超一边说一边把梦儿的腿小心地放到自己腿上,力道适中地捏着。

  “那就一个星期后吧!”梦儿打着哈欠说。

  “遵命,皇后娘娘。小文子扶您去床上躺着吧!”

  一个星期后,文超护送梦儿回家。虽然是乘飞机,但还需从市里转乘公共汽车到乡下,这样就花了一天的时间,把梦儿累得心慌气短,头眩眼花。下了车,梦儿一阵狂吐!在公路等候多时的婆婆赶紧过来为梦儿披上衣裳,撑着伞,递给她手中的保温水壶,让她漱漱口。

  “妈,谢谢您。您太细心了!来路边接我,还特意准备雨伞外套,温开水,您对我太好了!”梦儿感动眼泪眼眶打转。

  “梦儿,妈心疼你!大着肚子回来这么远,真是辛苦你了。”

  “有文超护送我呢,我没事的!让妈担心了。”

  “梦儿,饿了吧?妈给你炖鸡了。”

  “哇!最喜欢吃鸡了!”

  “就知道你喜欢吃鸡!妈养了很多呢!现在回家了,想吃什么就和妈说,妈都做给你吃……”

  梦儿听着听着,突然沉默不语

  “梦儿,怎么了?不舒服吗?”婆婆担心地问道。

  “没有。妈,如果……如果这次又是个女孩呢?”

  “没关系的,梦儿,别胡思乱想,别给自己心理压力,我们家没有皇位继承男女都爱!孩子生下来我帮您带得干干净净,健健康康,你想干嘛就干嘛。”

  “超超啊,你可不许给梦儿思想压力噢!”

  梦儿听完婆婆一席话开心地笑了。

  回到家吃饱洗了澡,梦儿来到房间,床已铺好,一切收拾得一尘不染。躺在床上,梦儿问自己上辈子做了什么天大好事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婆婆?

  梦儿觉得恍如梦中!使劲掐了下自己,醒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完美婆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