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得不到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得不到的人

2019-12-01 20:17:44 作者:不会忘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得不到的人

  每见你,如繁花似锦满心间,又如秋风凛冽寒彻心间。

  我的青春时代,最美好时光,也最难忘的时光,都写满了你的名字

  有是一年秋日,我喜欢在你的教室窗外,捡几片树叶,写上你的名字,然后悄悄收藏起来,我多希望树叶可以多一点,好写下我的所有情话

  我有几次又在你的身后,静静地,我开始并没有意识到,直到看着你的一举一动发现。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我不知所措,想赶紧跑开,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去面对你,怎样看那双深邃眼睛

  我想等到秋天落叶远远望一望你的教室,可秋天来了,我发现挡住我看你的确是棵不解风情松树。我很无奈,只能透过缝隙看看你教室的窗。此刻,我多盼望你可以出现,告诉我:别看了,我在这里。

  每每我们迎面走过,你那冰冷的眼睛在寒着我的心,可我在心底里仍然热情,愿意融化你,尽管你是三尺冰冻。

  每天想你就像是不用想回家的路,因为都已形成习惯

  好吧,就让我这样一直想你吧,想到情丝白雪,想到荒漠变成绿洲。你也许永远也不会知道,还有一个默默支持等待你的女孩,她是那么卑微,那么想你。就像你曾经个性签名:天青色烟雨,而我在等你。

  我多希望你能知道我在想你,给我一个温暖拥抱,我多盼望着有你能陪着我,一直走,一直走,走到红日西坠,情丝成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得不到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