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政府的功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政府的功能

2019-12-02 08:56:59 作者:9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政府的功能

  北京玉渊潭公园,两位老大爷在石桌上下象棋

  “老张,昨天那事你应该知道吧,叫什么神吸水,嘿,起这玄乎名字。”

  “微信上看到了,看得我都嫌烦。老李,我跟你说啊,就昨天那事,严重得很。”

  “怎么说?”

  “我说了你可得保密。”

  “害,你还不知道,我这嘴严实得很。”老李歪了一下脖子,做出有点嫌弃老张的表情

  “我儿子天下午去参加了一个会议,半夜才回来……”老张开始说起儿子告诉他的一些事。

  老张的儿子张承言,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是个孝顺的人,把父母亲接到宿舍一起住。神吸水发生时,张承言参与了一次紧急会议,会议地点没有告诉老张,但肯定不是在局里开。会议上,不同部门领导对神吸水事件带来的影响提出了不同角度解决方案,现场直接毙了一些诸如向别国进口水之类的肤浅方案。大家重点讨论了几个问题:一、神吸水事件再度发生,甚至把海吸空怎么办;二、神吸水的原因是什么?

  张承言没有告诉老张会议过程细节,他只说了会议讨论的结果。按照规定,张承言不能向外透露会议内容,但是不仅他一个人,会议在场大部分人都觉得接下来要实施的方案过于离谱

  "真不知道那些当官的想些啥乱七八糟的,说什么准备去南北极生活,还有什么造巨轮下海,我是觉得太扯了。"老张对老李说道,似乎在抱怨这些当官的开会把自己儿子的睡觉时间耽误了。

  "着实太扯了,咱老头子去北极还不冻死,下海也得晕船晕死。"老李附和道。

  "而且他们也没弄清楚神吸水是怎么回事,我儿子说搞不好外星人来了。"老张说完后,俩老头子都乐了。

  政府后来又开了几次秘密会议,张承言都没有被通知到,或许他的级别已经达不到参会要求了。

  罗森站在集美大学大楼楼顶阳台,目不转睛地看着靠近大学的海岸挖掘机军队一般整齐地开到海岸悬崖边,它们做好了挖穿地球的准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政府的功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