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涓滴之水 汇聚成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益服务】涓滴之水 汇聚成河

2019-12-01 23:20:20 作者:宋 佳 来源:宋 佳 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命只有在公益才能永葆活力幸福只有在公益中才能永具魅力。为了增加校园公益积极性氛围,11月29日,艺术传媒学院志愿者展开了新一期的壹纸公益活动。参加公益活动首先要有一颗奉献的心,真诚对待每一次的公益活动,启示我们应该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必须持之以恒希望我们学校的每一位同学献身于校园公益中去,体会一样快乐

  壹纸公益活动地点选择在无边书院举办志愿积极置办我们的活动,为了回收方便,志愿者们自己将获捐的纸箱分解有序整理瓶子快递纸箱。现代的公益,是人人参与的公益,不管是个人还是集体,都希望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到公益中来,积极倡导日行一善,每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帮助更多的人,在大学中同样如此。

【公益服务】涓滴之水 汇聚成河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断清点回收的物资天气寒冷却挡不住志愿者为公益付出热情。校园中,同学们都积极来询问壹纸活动的详细情况主动参加到活动当中来,有一些同学还特意返回宿舍把自己存放的瓶子纸箱用以捐赠,支持壹纸活动。在壹纸的带领下,同学们对公益有了进一步认识,也更加愿意积极参加其中,营造良好的公益氛围。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一下午的成果汇总了起来,每个人也都有不同体验,也为最美的志愿者们留下了很多工作中各种不同的照片,在壹纸公益活动的同时收获了满满的喜悦。是啊,公益如此,学习如此,工作也如此,只有认定目标脚踏实地,并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它们,才能绳锯木断,水滴石穿,以涓滴之水汇聚成汪洋大海

  我们做公益活动其实不仅仅是在物质方面给予人们什么,最重要的是散播爱的气氛,将爱的气氛散布在我们的星球上,提升这个世界的正能量,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越来越美好,这就是公益行动的真正目的意义。公益是世间最美好的事情,我们在一次次的积极参与,在一次次活动中相熟,在一次次磨炼成长,每一次的爱心都会是希望。相信我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够收获更多的快乐与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