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偶尔放慢生活的节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偶尔放慢生活的节奏

2019-12-05 09:51:44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偶尔放慢生活节奏

  窗外,车水马龙行色匆匆,在冬日里显得异常带劲

偶尔放慢生活的节奏

  你按掉了N次闹铃始终没在暖暖被窝中出来。

  如果生活节奏太快让你疲惫,不妨偶尔放慢脚步

  一个电话响来了,你懒洋洋地接过来说:“我今天要请一天假,昨晚通宵到凌晨二点。”与对方说了一会挂断电话。连日来的加班加点,已成常态,令这位女强人身体发出了不满意抗议浑身没劲,如散架般。

  如果肩上背负太多让你沉重,不妨偶尔卸下包袱。生活是自己的,身体是自己的。该努力时别松懈,该休息时也不必硬撑。适当放空能给你继续前行力量劳逸结合让你更能体会生活中美好

  当太阳暖洋洋地从窗外斜照进来时。你惊喜发现,原来身边是那么的美。偶尔的放松能体会到生活各种的美好。

  床头的书,不知多久不曾翻阅了。顺手翻开第一页:“这个世界只有一种成功,就是以自己喜欢方式一生。”你突然合起书进入深思状态。自己的一生,忙忙碌碌。只为追求房子车子。但这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

  “我不需要太大的房子,只够温馨就好!”你不由地感慨起来。自己平日里喧嚣无比,怎样与喜欢的生活方式甜静扯上关系

  电话再次响起,你快速地接过电话。电话那头说,你所跟项目的客户要过来了。你听后一个激灵:“稍等,马上就到!”

  这就是生活。虽然不是以你喜欢的方式生活着,但竟然选择了,就要用热忱的心去投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