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赛出青春活力 愿你的青春激情如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赛出青春活力 愿你的青春激情如火

2019-12-11 23:21:43 作者:韩湘汝 来源:韩湘汝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团队凝聚力是指团队对成员吸引力,成员对团队的向心力,以及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吸引,团队凝聚力不仅是维持团队存在必要条件,而且对团队潜能发挥有很重要作用。为了提高同学们团队精神及凝聚力,在活动中让大家增进友谊培养全体学生集体荣誉感竞争意识。12月11上午艺术传媒学院环设1902班在一操场举行暖阳冬日,无限激情”百米冲刺竟速赛活动。

  活动伊始,由班长贾涛瑞为同学们介绍比赛规则,比赛分为男女各四组,参赛者们伴着瑟瑟寒风冲出起点,飞奔而去,如脱缰的野马,奋力的向前奔跑,迈着自己强劲步伐展示着自己矫健身姿寒冷天气并没有阻挡他们坚定的步伐,也没有减弱他们必胜的信念,反而成为他们奋勇向前的动力。他们将执着的信念,化作为不停的奔跑。

【完满班级】赛出青春活力 愿你的青春激情如火

  在奔跑过程中,每个小组的参赛者们你追我赶,谁也不愿“掉队”。他们用力奔跑,拼尽全力,旁边的呐喊助威,给了他们莫大的信心勇气,一口气朝着终点奔去,微红的脸颊,在跑道坚持,令人敬佩之余又多了感动。这似乎己经不是一场小组与小组竞争比赛,而是每个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

  人生总是在竞争中不断超越生命,总是在拼搏中熠熠闪光,我们精神抖擞豪情万丈,力争在各个方面取更好的成绩,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功结果来源点滴的过程。此次活动,体现团队精神及凝聚力的空间,在活动中让大家增进友谊,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竞争意识和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构建团结友爱校园气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培养学生健康体魄,发扬团结向上,努力拼搏。本次“暖阳冬日,无限激情”百米冲刺竟速活动圆满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