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咏去世一年后,妻子哈文疑患重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李咏去世一年后,妻子哈文疑患重病!

2019-12-12 13:15:08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李咏去世一年后,妻子哈文疑患重病!

  几十年的感情,几十年的朝夕相处,从青梅竹马相濡以沫家人,在那一天,彼此天隔一方,生死相离。

  哈文在那段时间究竟背负了多大的痛苦,没有人可以想象,没有人能感同身受,多的是看客漠不关心和肆意评价

  因为在李咏化疗的一年多时间里,哈文每天都会微博道一声早安。

  如今这声早,面对的已是物是人非

  

  

  在李咏离开的一年后,哈文又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样的一行话,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对李咏满满的情意怀念

  可失去了挚爱的哈文,也难扛这磨人的生死离别之苦,在8月份,哈文就曾透露出自己身体越来越差,思念成疾,忧思难忘

  我们永远都无法做到感同身受,那种余生再也不能见面的煎熬,曾经属于他们彼此之间的美好点滴,如今,就只剩下一个人守护

  对过世爱人的过度思念,一个人在痛苦中无法自拔,这都是哈文身体愈来愈差的原因

  我只能在此道一句“请珍重!”人已不在,不能再把自己也弄垮,长久的沉浸在悲痛之中,再好的身体也会吃不消

  不久前,朋友圈中一位年仅32岁的宝妈,就被查出乳腺癌医生告诉迷茫的她,长期抑郁寡欢压抑自我,就是她患乳腺癌的原因。

  负面情绪难以排解,便会侵蚀我们的身心,日渐疲劳,日渐憔悴,你看那些心态好的人,有哪个是被疾病缠身的?

  坏心态是万病之首,要想健康平安,就一定要守得一份好心情

  而且生老病死是我们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

  既然避免不了,我们心态就要放好一些,心态好,一切都好。

  心态好,万事顺利,心态差,人生艰难。

  心态好,生活如意,心态差,满心忧愁

  心态好,一切都好,心态差,总感不顺。

  

  心态是一种态度,心态是一种反应,心态是一种应激能力

  心态好的人,遇到不平沉郁,遇难难堪埋怨,永远充满生机,永远面朝阳光。

  心态差的人,总是斤斤计较,在同一坎上反复摔倒,总是郁郁寡欢,总是自怨自艾

  这个世上没有难熬得事,只有放不下的心,心态不好,如何拥抱阳光,心态不好,如何享受生活

  人这一生,要懂得接受生命中得不完美,活着,总会有些事不称心意,但我们要看淡它,用一颗好心态去面对它。

  整日哀愁折磨得是自己,一昧叹气,难熬的也是自己。

  人死不能复生,即便再难忘也不能忘了生活,放下过去,失去东西,就放下吧,怀着一颗缅怀的心态就好。

  总是郁郁寡欢,总是愤愤不平,这些负面的情绪,是在给身体一次次的重击,即使生活再难,我们都要爱自己,因为真的有人在郁郁寡欢中送了命。

  很多人,在长期的压力郁闷情绪的沉浸下,患上了癌症,让原本就难的生活变得更加艰难。

  我们都是情绪的傀儡,伤起心来不能自抑,生起气来火冒三丈,身体就在这一次次的折腾下,垮了。

  人生仅有一次,最长不过三万多天,收起自己的负面情绪,用平和的心态度过余生,生活会更美好,身体也会更健康。

  再好的药,也抵不过一个好心情,再好的身体,也难熬一次情绪的崩溃,请记住,无论生活怎样,我们都要好好的活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