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的苦楚:发现丈夫出轨后,我的报复性出轨,毁了一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女人的苦楚:发现丈夫出轨后,我的报复性出轨,毁了一切…

2019-12-13 16:30:27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的苦楚:发现丈夫出轨后,我的报复性出轨,毁了一切…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上周五,来访者女士对我诉说了她的婚姻

  我跟我老公高中同学,两个人恋爱八年之后步入了婚姻。

  我从高中的时候很喜欢他,可他那时候从来都没有对我有过任何回应,直到我们到了同一个城市大学

  我们大学毕业之后,他选择读研,而我家负担比较重,选择了进入社会工作

  家里人这时候就已经着急了,觉得我老公并不是真心想娶我,让我们早点考虑终生大事

  那时候我很天真的以为我老公研究生毕业之后,会立马跟我结婚,便跟家里人解释说他还要读研究生,毕业之后就会结婚。

  2

  可他毕业之后依旧没有跟我结婚,我很委屈,觉得自己年纪大了,而且房价也一年比一年高,我们都快负担不起了。

  我都这样迁就了,我老公依旧拖到第二年才跟我领证。

  结果去年年底,我发现我老公出轨了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女人

  知道这件事情之后,我很愤怒,跟我老公吵了很多次架,我老公嘴上说着会跟那个女人分开,可依旧跟那个女人联系不断。

  我又是痛苦又是委屈,刚好那时候有个男人知道了我的情况,每天都安慰我,想着法的逗我开心

  一开始我还坚守底线,可之后的再一次跟我老公吵架,让我觉得我这样的坚守实在是不值得,我跟那个男人在一起了。

  从那之后,我开始抽烟喝酒,把自己弄得人不人鬼不鬼。

  现在我的婚姻名存实亡,我都看不到未来日子,我该怎么办啊!

  3

  根据丁女士的婚姻情况,维情咨询师分析

  对于丁女士而言,报复性出轨,还不如离婚来的舒服

  名存实亡的婚姻仿佛一根绳子将两个人绑在一起,看不见摸不着,却实实在在的让她痛苦。

  丁女士夫妻当初是恋爱多年自然而然的步入婚姻,却走到了貌合神离地步。丁女士也在咨询抱怨道:“跟我老公睡在一个床上,我连脚趾头不小心碰到他都觉得难受。”

  很明显,丁女士发现丈夫出轨之后,从当初的痛苦,变成了现在的厌恶,两个人之间早已没有丝毫感情可言。

  而且婚外情的曝光,会让两个人名声扫地。我问丁女士有没有考虑过婚外情曝光的后果,她沉默许久之后,摇了摇头。

  婚外情本来就是见不得光的,如果两个人之间真的没有了任何感情,不如离婚来的干脆舒服。

  丁女士夫妻二人都还很年轻,也没有孩子,如果真的没有了爱,还不如离婚让两个人彻底解放

  4

  维情咨询师寄语

  幸福的婚姻都有相似之处,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福

  有很多女人跟我说过这句话:“我看不到未来的日子。”

  我想说,既然看不到未来,那就将精力放在当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

  就算结果仍然是自己不想要的,我们也尽力了不是吗?

  希望所有人能明白,感情不是你伤害我,我伤害回去就能好的。如果两个人之间还有感情,那就应该好好处婚姻里问题,而不是用同样的方法来伤害对方,否则只会两败俱伤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19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