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敢很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敢很爱你

2019-12-14 23:31:10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不敢很爱你

  现在是还有三分钟二十一点,我还在陈女士的家昨天一觉睡过去了醒来不知今昔是何年。明天回我自己的家,这个周末过得超级快下周更是美好时光都是如此。我昨天晚上做噩梦了今天醒得超级早,梦里又是杀人又是放火最后我还亲自上场。

  我想是我看这种血腥的剧看多了,以至于晚上在梦里都如此的暴力。我打算今天晚上在睡前我去看一些甜甜的恋爱,这样是不是梦里就都是小哥哥啦。哈哈哈说来说去我也是个庸俗女人,对于美好的事物容易蛊惑谁还不贪恋一点美色呢。

  最近我又发现自己有一个缺点,反正在我看来我自己不是特别喜欢。当我对一个特别喜欢的东西充满渴望时,我会想要拥有。可当我真的拥有时,我好像并不没有想象中那样快乐。等我一直接二连三反复收到这个东西,我的喜欢会变得很厌烦

  以前我就觉得自己这样喜新厌旧,但这种情况最近一点一点被证实。我好像真的是得到了就不珍惜,有的衣服买回来一次都没穿过我就觉得不喜欢了!然后我会选择性遗忘这件新买的衣服,反倒继续安慰自己说我还差那么一件衣服。

  现在看人就是有病,得不到的时候想要得到了又不喜欢不好好珍惜。所以,我觉得对于我这种薄情寡义之人来说还是永远不要得到好了。我现在很怕,怕我在对待喜欢的人也是这样病态。在他不喜欢我之前,做梦都想要和他在一起。

  如果人家喜欢我和我在一起了我却不喜欢了,那我该多不负责任啊。等回头失去了我又再重新喜欢上,我是有多犯贱啊我不想做这样的人。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这样,我怕自己往这方面发展毕竟太想得到的人往往都是得到就不喜欢。

  我看网上说这是一种缺爱表现,不是依靠爱来得到自我满足而是依靠不停的追逐实现这种情感表达。对于这种人来说,想要改变也很难已经习惯这种一种类猎人追捕方式。当然如果对方一直随时保有新鲜感刺激感,也是可以维持的。

  好像一直以来我享受的都是自我暗恋自我追逐的这段过程,在我的观念里只要我不表达对方永远不会喜欢我。我喜欢这种得不到的回应潜意识里也不会认为有人会因此喜欢上我。一旦对方对我有好感,习惯的这种关系被打破我会觉得为难

  可能是我不大能理所当然接受别人的爱,我不认为自己是可以被爱的。我知道问题出在我的身上,是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人会喜欢这样的我尤其还是我喜欢的人。说到现在我觉得自己担心事情好像有点早,毕竟我喜欢的人还在睡觉。

  这次我的未雨绸缪有点早,当然我也是很矛盾的。一方面想继续坚持自己这份不被发现暗搓搓的喜欢,一方面又想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是被喜欢了就开始讨厌的渣女。ANYWAY,还是顺其自然吧我睡了梦里啥都有。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敢很爱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